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低迷客场不敌拉科 西甲冠军梦彻底粉碎

  巴萨低迷不敌拉科

  南国早报2008-04-28新华社马德里4月26日奥运专电 西甲联赛第34轮26日首先展开了两场争夺,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巴塞罗那队客场0∶2不敌拉科鲁尼亚队,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第54分钟,罗德里格斯接队友传中,门前轻巧垫射破门,主队1∶0领先。
第76分钟,阿莫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将比分扩大为2∶0。最终,巴萨客场0∶2不敌拉科鲁尼亚队。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身处降级区的穆尔西亚队0∶0逼平劲旅塞维利亚队,取得宝贵的一分。

  目前在积分榜上,皇家马德里队以10分的优势力压比利亚雷亚尔队占据联赛榜首。如果在27日的比赛中,皇马击败毕尔巴鄂竞技队,而“黄色潜水艇”不能取胜皇家贝蒂斯队,那么“铁帅”舒斯特尔将会和他的弟子在伯纳乌提前四轮卫冕联赛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字体: 放大 默认 缩小 返回页顶

  广西新闻网 版权声明关于广西日报社投稿信箱联系方式网管信箱广告服务
(责任编辑:jiangn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