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金德老总愤怒球队表现 客战青岛恐定桑尼"生死"

    搜狐体育讯 4月27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长沙金德队为达到每场两万球迷来现场观看比赛的目标,全场实施赠票,这样,此前仅有数千人观战的金德队主场4月27日下午一下子涌进近20000多名球迷。不过令金德高层和湖南球迷失望的是,金德队竟然1比3完败给天津泰达。赛后,现场督战的金德集团董事长张澎勃然大怒,怒斥球队丢人现眼。

  上轮联赛金德队在主场未能战胜此前三连败的浙江绿城,赛后便爆出金德队与浙江队打默契球的传闻,一度让金德俱乐部焦头烂额,紧急召开发布会澄清传闻。而默契球的传闻也进一步影响了金德队低迷的球市,经过研究,金德俱乐部决定在今天下午主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实施赠票,球迷可以免费入场看球。

  金德俱乐部也对球队下达了一定要打好比赛的命令,希望第一赠票主场能够获得开门红,金德集团董事长张澎更是亲自到现场督战。

  不过球迷增多、董事长督战还是让金德队背上了心里包袱,尽管金德队本场比赛派出了最强阵容,但是金德队的发挥明显不如前几场比赛。主教练桑特拉奇此前倡导的攻势足球踪影皆无,进攻和防守频频出现失误。反观天津泰达队的进攻打得非常流畅,金德队从比赛一开场就陷入了全面被动。开场仅仅6分钟,天津队便打入一球,丢球后的金德队越打越急,结果在第29分钟和第60分钟又被打入两球,以0比3落后。

  看到场上大比分落后,金德队塞尔维亚主教练桑特拉奇显得非常着急,陆续换上于贵君等进攻球员加强攻势。但三球落后让金德队的队员也丧失了斗志,最终金德队只是凭借赵铭门前的补射搬回一球,最终以1比3落后。

  本场完败给天津泰达队之后,现场观战的10000多名湖南球迷对金德队的表现非常不满,一些球迷甚至喝起了倒彩。有的球迷甚至表示,以后就是金德队赠票也不会再来看金德队的比赛。

  现场督战的张澎对金德队的糟糕表现可以用愤怒来形容,看到金德队0比3落后张澎再也坐不住了,起身便离开了看台。张澎便走便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说:“比赛踢成这样兼职就是丢人现眼,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不赠票了。”

  本场比赛实力之后,长沙金德队已经是开赛五轮不胜,无论是主教练桑特拉奇还是队员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金德队的积分也滑落到了倒数第三,已经处于降级区。目前来看,困扰金德队的问题仍然是中场实力不足,金德队已经在中场尝试了多名队员,不过效果都不理想。而一位俱乐部高层在昨天赛后透露: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尽管知道对手实力强大,但(金德)集团从株洲专门开车请近两千名中高层骨干以及集团模范员工前来现场看球,最低目标是不输球。

  可球队开场不过6分钟就有些莫明其妙地丢球,而且整个上半场球队表现得毫无斗志,传接球与拼抢也并不积极,这让集团高层在现场就表现得非常不满。这位俱乐部高层神秘地介绍:如果球队下轮(5月3日客场挑战青岛队)延续这种(不胜)结果,也不排除换人的可能。但这位高层拒绝说明是换教练还是换其他人。(搜狐体育 潘峤)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