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遗憾皇马未提前卫冕 盛赞萨维奥拉绝对功臣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之前,伯纳乌就听到了维拉里尔击败贝蒂斯的消息,这也意味着球队提前四轮庆祝联赛冠军的计划破灭。尽管如此,舒斯特尔的球队还是踢出了本赛季最精彩的比赛之一,3-0完胜毕尔巴鄂竞技也表示了对巴斯克雄狮的六连胜。

尽管赛前舒斯特尔表示不会太过在意其他球队的结果,但没能在主场庆祝夺冠还是让德国人有些遗憾,不过萨维奥拉的复苏 让皇马主帅倍感欣慰,阿根廷人得到了舒斯特尔的盛赞。

  维拉里尔的赢球显然让舒斯特尔有点失望,德国人坦承赛前希望潜水艇输球,这样他就能和自己的球员以及球迷在伯纳乌进行一场盛大的庆祝PARTY。“说实话,我真的很希望这场比赛过后就能冠军到手,我相信每一位支持皇马的人都做好了准备,马德里的媒体赛前也非常期待,气氛也完全被渲染起来了。今天的比赛确实完美,但其他比赛的结果阻止了我们提前夺冠。”

  当然舒斯特尔也清楚,皇马把主动权牢牢攥在自己手里,夺冠只是时间的问题。“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自己的胜利,我们确实应该依靠自己,而不能期待别人的成绩能给我们带来冠军。这并不是我们本赛季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球员们表现非常出色,这样的比分对于夺冠是相当重要的。我们比赛前就知道维拉里尔取胜,并且知道皇马不能提前问鼎,这多少会影响我们的比 赛,我想到了比赛中可能会有困难,但我们很好的克服了,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踢得非常好。 取胜这样一场艰难的比赛,全队都很开心,我们现在更接近冠军了。”

  萨维奥拉时隔3个月后重新回到了赛场,阿根廷人为皇马打开了胜利之门,舒斯特尔也对兔子的表现非常满意。“今天完全属于萨维奥拉,他证明了自己。过去几场比赛,他都有在场边热身,但一些临场的状况,我没能将他派出场。但今天他表现出色,而且率先破门,这对他的未来将有很多好处。”

  皇马下一场的对手是奥萨苏纳,如果球队作客取胜,就能顺利卫冕。不过舒斯特尔认为征服潘普洛拉球场并不容易:“奥萨苏纳不好对付,但这不会影响我们,我们希望尽快夺冠,即使在客场卫冕也是相当完美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萨维奥拉 | 维拉 | 伯纳乌 |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