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妻子甘萍捧场丈夫"露脸" 黎兵克连申复制10年前

  联赛前6轮被成足视为魔鬼赛程,他们的6个对手中,除了浙江绿城之外,实力都在己队之上,还包括了新科状元长春亚泰、冠军级球队大连、申花以及传统的中游球队辽宁和天津,但是他们在前5轮取得了三胜一平一负的好成绩,而且连克绿城、大连、申花,悄然取得三连胜,以与申花同积10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三(净胜球少于申花)。

从替补席到休息室,从休息室到新闻发布厅,再来到妻子甘萍的面前,笑意一直洋溢在黎兵的脸上。

  一个赛季内接连战胜大连和上海两大宿敌,在四川足球的记忆中可能是10年前。那是黎兵刚刚来到四川的第二年,川足迎来了历史上首位外籍教练米罗西,那一年他们首次,也是在一个赛季内接连战胜了大连和上海。

  有人问黎兵,在场面完全不占优的情况逆转申花,是在他的预料之内,还是预料之外?黎兵没有回答这样一个问题。但他说了,在他的记忆中,成都队没有过在先失球的情况下,取得过比赛的胜利,这一次在申花身上品尝到逆转的滋味,不单是幸福来得太突然,而且对于整个球队的心理素养都是大有裨益的。

  从替补席到休息室的路上,如果是黎兵还故意装出一种严肃的话,一进休息室,这位严肃的少帅就笑逐颜开了,与几名熟悉的记者讨论着罗德里格斯那个逆转之球。“邹鹏从右路斜传到左路,赵明鑫一脚就垫了过去,‘大巴’早就站好了位置,而且以他的身材优势,几乎控制了周围一米的空间,一下就进去了!”

  从休息室出来往新闻发布厅,迎面见到了马明宇,主教练和领队简单地握了一下手,没说话,只是用饱含笑意的眼神做了一下交流。在成都记者们的簇拥下黎兵走进新闻发布会场,身后紧跟着的是申花主帅吴金贵。

  照例,黎兵的歌星妻子带着女儿在球场大堂等着他,这种氛围让胜利增添了一点亲情。“‘大巴’腹股沟有伤,我还一直在想,是不是下一轮再让他上,咬咬牙让他替补上了,嘿嘿,还进了一球!”黎兵笑着对妻子说。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