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马刺VS太阳

美媒体盛赞迪奥准三双 贝尔坦言爆发属知耻后勇


邓肯无奈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太阳主场105-86击败马刺,将总比分追成1-3。赛后美联社评论称:“太阳大胜马刺避免被横扫”,并称:“太阳身陷绝境,法国人帮他们存活下来。”

  在太阳和马刺的首轮第四场比赛,迪奥代替希尔首发,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季后赛之一,全场比赛贡献了20分10个篮板8次助攻“准三双”数据。

  “我信任他,始终信任,”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说,“我认为他是一个极好的球员。他有时会被人恶意诽谤,但他很能打,他提升的幅度很大。”

  迪奥同时对法国国家队的队友帕克做出了极其出色的防守,第三场比赛帕克曾抢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1分,但这场比赛他虽然也得到了18分,但在迪奥的防守下17投只有7中。

  迪奥说:“我认为他们在3-0领先后会有些松懈,但我们也爆发了,我们不爆发的话这个系列赛就结束了,我们开始燃烧了。”

  太阳还有一个功臣就是拉加-贝尔,没人比他打得更具有侵略性,他在上半场砍下了全场27分中的21分,帮太阳早早实现大比分领先。当贝尔得分超过20的时候,太阳在常规赛里是11胜0负,贝尔这次终结了卫冕冠军季后赛的9连胜。

  “对于球队和我个人在上场比赛的表现,我觉得很尴尬。我失眠了,我坐卧不宁,无法入睡。”贝尔说。

  虽然赢得了一场胜利,但太阳仍1-3落后,第五场他们将到马刺主场AT&T中心作战,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翻盘,当然邓肯表示也从未想过横扫太阳。

  “我从未想过能横扫这些家伙,”邓肯说,“即便太阳追成了1-3,但我们对球队目前的处境仍感到兴奋,我们只需要再赢一场比赛,在主场我们会尽力赢下的,那里有太多对我们有利的因素。”也难怪在这场比赛终场前几分钟,邓肯还在板凳上若无其事地大笑。

  因为德安东尼在终场前3分38秒申请了两次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不过当时太阳仍104-80领先。“我不知道幽默感哪里去了,现在再评论当时的情况也于事无补了,那确实有点儿愚蠢。”德安东尼说。

  当时贝尔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太阳的每个人都情绪激动,“从比赛开始我们就完全燃烧了,我们昨天就已经在燃烧了。看到麦克(德安东尼)也燃烧了,感觉挺好的。”

  被迪奥严防的帕克17投7中外还有5次失误,不过赛后他依然表示迪奥的防守没什么过人之处。帕克说:“他们总是认为那干扰了我,但我依然得到了自己的投篮机会,迪奥对我没有任何影响,只是我自己没有投中而已。”

  但比赛到第三节中段却已基本提前结束,波波维奇也干脆认输,让他的三巨头提前下场休息,整个第四节也都将他们摁在了板凳上。

  邓肯说:“要么你打满全场输2分,要么你输20分却可以获得足够的休息时间,我想你知道那个积极一些。这样的比赛你本来不应该输的,但确定要输了,我们将会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波波维奇后来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两支球队都打得很顽强,两支球队都迫切地想击败对方,”波波维奇说,“他们比我们打得更好,他们在家门口显然打得更具有侵略性。”(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尼尔喜笑颜开

  北京时间4月28日,太阳主场105-86狂胜马刺,赢下双方首轮第四场的对决,将总比分追成1-3,尚未走出绝境。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安东尼 | 邓肯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