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宝马亚洲公开赛 > 群雄争霸

亚洲高尔夫赛克拉克折桂 赛后感言想念过世爱妻

  本报记者 章丽倩

  19英尺的距离意味着什么?也许是一个学步孩童在跌倒前的最大坚持,又或是长跑测试中咬牙硬扛的最后几步,不过在昨天,它却实实在在决定了一座冠军奖杯的归属。

  2008年BMW亚洲公开赛于昨日在上海浦东汤臣球场落下大幕,凭借在18洞果岭上一记19英尺的长推,第三轮保持领先的达伦·克拉克以一杆优势力压同组对手德克森,成功折桂。

对于首度来中国参赛的他来说,这真是一份最大的惊喜。

  “从第14洞开始,我打得有点不专心,想起了自己两年前过世的妻子,还有正在家里等我的孩子们。所幸最后一洞抓鸟成功,这是个很棒的周日。”克拉克曾经是欧洲最顶级的选手之一,获得过10个欧巡赛冠军,并且曾在世界比洞赛上击败过泰格·伍兹。不过两年前,癌症病魔夺走了他妻子的生命,这位北爱尔兰球员的状态也就此下滑。

  克拉克说,是来自全世界球迷的支持伴他走过了那段艰辛的日子,“很多人在我的官网上留言”,而现在,他最大的心愿就是重返世界前50名,因为这样他才有机会出现在大满贯赛事中,与最优秀的选手同场较量。

  中国内地球员方面,昨日的刁钻球洞位置似乎给他们出了道大难题。成绩最好的是梁文冲,以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4位。而张连伟则并列第46名(+6杆),李超是第61名(+11杆)。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