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青少年女足邀请赛上海举行 FIFA布拉特发来贺辞


    搜狐体育讯 2008年4月26日(上海)在今天的一场由四支上海最优秀的青少年女子足球队激烈角逐的名为“与世界有约”的青少年女子足球邀请赛中,上海曹杨二中翱翔女子足球队以三战全胜积九分的战绩夺得冠军,赢得了代表中国进军今年七月瑞典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上海梅陇中学女子足球队、上海浦东青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女子足球队和上海闵行第三中学安乐女子足球队分别获得了二到四名。

它们和上海曹杨二中翱翔女子足球队组成17岁以下年龄组代表队参赛。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专门为本次比赛发来贺辞说:“向在上海举行的‘与世界有约’足球赛以及中国青少年女子足球的发展致以最美好的祝愿。为了足球运动,为了世界,为了青少年!”

  赛事主办方SKF中国总裁马格森说:“主办方的意图是通过这次比赛挖掘中国女子足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群众基础并帮助她们参与国际交流。上海的青少年女子足球运动发展水平很高,我们非常高兴能将中国女子足球的后备力量介绍到哥德堡杯的全球赛场,激励更多的中国女孩带着她们的足球梦想争取与全球青少年交流的机会。”

  马格森同时宣布,继去年在北京首次举办“与世界有约”足球赛取得成功后,SKF公司在2008-2010年间将连续三年在中国举办该赛事、并且赞助获胜队伍代表中国赴瑞典参加哥德堡杯决赛。

  中国著名女子足球运动员蒲玮来到比赛现场为比赛开球,鼓励今天参赛的少年运动员们勇敢追求自己的足球梦想,奋力拼搏推动中国女子足球运动走出低谷,并且代表女足运动员对SKF公司为中国少年女子足球运动发展的贡献表示感谢。

  瑞典驻中国上海总领事馆领事安蓝出席了今天的“与世界有约”邀请赛并为冠军球队颁奖。

  哥德堡杯足球锦标赛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青少年足球赛事,至今已经有34年历史,每年七月在上海的姐妹城市瑞典哥德堡市举行。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500支青少年男女足球队在一周内参与超过4000场比赛。“与世界有约”青少年足球赛是作为哥德堡杯的延伸,在SKF拥有单位的许多国家举行,为各国青少年创造了一个通过足球运动进行广泛而平等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来一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杨 | 马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