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活塞VS76人

76人错失扩大领先良机 活塞四虎导演大逆转好戏

活塞VS76人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活塞与76人展开季后赛的第四场角逐,结果主场作战的76人在上半场领先10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以84比93不敌活塞,双方总比分变成2比2。活塞五人得分上双,普林斯砍下23分6个篮板4次抢断,华莱士贡献20分10个篮板,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各自贡献18分7次助攻。76人有六人得分上双,但是没有一人得分超过20分,杨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伊格达拉贡献12分6个篮板5次助攻,戴勒姆波特得到12分12个篮板。

  首节前三分钟,76人打出一波8比4,戴勒姆波特和伊格达拉各得4分,活塞进攻不利,比卢普斯开场第一次上篮被戴勒姆波特封盖,并导致24秒进攻违例,此后他又有一次上篮不中,华莱士和普林斯各投中一球。8分04秒,比卢普斯终于上篮命中,普林斯也投中一球,主队米勒和杨回敬4分。半节暂停后,活塞连续出现三次失误,格林两次快攻上篮得手,76人打出一波7比4。最后两分半钟,比卢普斯突破造成格林犯规,两罚全中,华莱士投中一记三分,麦克戴斯中投命中,76人也得到6分。首节,76人以25比19领先。

  第二节,麦克戴斯开场中投命中,普林斯也得到2分,主队伊格达拉和米勒各得两分,杨上篮命中。活塞此后陷入了2分钟的得分荒,期间汉密尔顿上篮遭到封盖,主队史密斯中投得分后,麦克戴斯连得4分打破活塞的尴尬局面,伊格达拉回敬一记中投。比卢普斯跳投得分后,76人打出一波10比4的小高潮,史密斯和威廉姆斯各有一次精彩扣篮,活塞的4分来自比卢普斯的罚球和普林斯的扣篮。中场前三分钟,双方失误不断,屡屡快攻却很难把球放进篮筐,两队加起来才投中一球。华莱士朝着裁判喋喋不休结果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半场,76人以46比36领先。

  下半场,活塞显出强队本色,前两分多钟打出一波11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华莱士贡献4分,暂停后,主队回敬了一波5比0,但是活塞已经完全占据主动,接下来的4分钟,他们打出一波17比4的超级攻击波,华莱士投中两记三分,普林斯得到5分,比卢普斯砍下2分2次助攻,本节后三分钟,主队小将威廉姆斯得到4分送出1次助攻,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罚中6球,第三节结束,活塞以70比62反超。

  最后一节,主队前两分钟一分未得,客队普林斯快攻扣篮,补篮连得4分。9分47秒,米勒的罚球打破主队得分荒,戴勒姆波特补扣得分,格林两次突破抛投命中,戴勒姆波特再次扣篮得手。活塞汉密尔顿完全爆发连得10分。半节暂停后,双方力拼防守,戴勒姆波特盖掉了马克希尔的一次扣篮,后者回过头来将伊格达拉的上篮扇飞。格林突破扣篮得到2分,华莱士两罚全中,此后主队打出一波8比5将分差缩小到10分,比赛还剩下42秒,威廉姆斯投中一记超远三分,华莱士两罚全中,比赛失去悬念。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中锋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大前锋塔杜斯-杨,小前锋安德烈-伊格达拉,得分后卫威利-格林,组织后卫安德烈-米勒。

  活塞:中锋杰森-马克希尔,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小前锋泰肖恩-普林斯,得分后卫理查德-汉密尔顿,组织后卫昌西-比卢普斯。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活塞胜76人 人仰马翻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华莱士 | 波特 | 戴勒姆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