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图拔赢球不忘安慰老乡:大连需磨合 状态非最佳

  2比0拿下“苦主”大连海昌,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拔有足够的理由为自己的球员感到骄傲。

  4月的济南,气温竟然达到了27摄氏度。比天气更热的,是在昨天与海昌队的比赛中,心急火燎了整整90分钟的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拔。

  “谁犯的错误少,谁就会赢得本场比赛,我们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是当之无愧的。”当比赛最终定格在2比0上、鲁能队在这场“国家德比”中战胜了老冤家大连海昌队并且打破了连续四年无法主场战胜对手的怪圈后,图拔的骨头似乎也轻了不少:“特别是取得第一个进球后,我们的技战术水平得以更充分的发挥,我们拿下本场比赛是当之无愧的。”

  图拔对于本场比赛胜利的渴望,从他在场边指挥比赛时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已经在泰山队执教多年的图拔,现在已经很少会在场地边激动了,但是昨天的比赛中,图拔却是一直站在教练席前,操着半生不熟的中文大声喊着手下弟子的名字,提醒他们注意自己的位置。上半场,当鲁西阿诺在前场边路被对手放倒的时候,图拔更是径直冲向了助理裁判,质问他为什么不举旗示意犯规,由此也不难看出,他对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如何渴望。

  好在手下弟子并没有让图拔失望,他们用一场胜利作为送给主帅的礼物,这样的结果自然让图拔非常满意:“这是一场德比战,我们的对手大连队获得过很多次冠军。上半场双方都踢得非常硬朗,机会比较多,双方都在等待着对手犯错。赛前我就告诫队员,这场比赛能否取胜的关键,就是看我们能不能做到尽量不犯错误,下半场比赛中对手犯了几次错误,正是这几次错误,造成了我们的进球。”

  赢了球的也没忘了安慰一下自己的塞尔维亚老乡、海昌队主教练拉德科:“今年的大连队是一支全新的队伍,队里有很多年轻球员,重新制定技战术打法是需要时间来磨合的,而且我感觉他们目前的状态也没有调整到最佳。上海、大连、山东这几支队伍如果都能发挥出最佳状态,那中超联赛将更加激烈精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