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小谭左手血管被踩断 桑特拉奇发布会受辱(组图)

  由于当地电视台没有转播,令天津球迷未能目睹天津队酣畅淋漓的大胜,而本场比赛值得大家关注的不仅仅是比赛本身,场下和场外的很多事同样惊心动魄……

  小谭左手血管被踩断

  下半场23分钟,左指用白毅换下了谭望嵩,这次换人并非战术换人,而是因为备受“照顾”的小谭受伤所致。

  小谭在场上拼杀的这60多分钟里,不断地受到对方队员的重点“关照”,以致频频人仰马翻。最为严重的一次当数上半场第30分钟时,被对方踩到左手,小谭说当时只觉得疼得厉害,生怕是骨折了,好在经过队医的查看,只是一根血管被踩至断裂,并没有骨折,不必做手术,只需加压处理即可。
因此,队医为小谭将左手用绷带缠好后,他又重新投入到比赛中去了。

  桑特拉奇发布会受辱

  和赢球却反复强调需要回去继续总结经验的左树声形成强烈对比的是,桑特拉齐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却为自己找出了三个理由开脱,他的这种做法不但引来当地媒体的质疑,更令愤怒的长沙球迷大闹会场。

  左树声走进会场的时候,现场的当地媒体和球迷都报以热烈的掌声,而当主队教练桑特拉齐走进时,却有人大喊“下课”,会场的主持人并没有理会,谁知却给了他更大的发挥空间。桑特拉奇表示,金德队的球员在场上没有贯彻好他布置的战术,令他都不认识这些队员了,他认为输球主要是球员在执行战术的意图上,贯彻得很不理想,同时过早的失球也影响了全队的心理状态。这时,刚才那名球迷实在听不下去了,边往外走边指着桑特拉奇的鼻子说“别给你自己找借口了!”便走了出去。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