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国脚归来惊闻变动 打好比赛不要受影响

  虽然是刚刚归队,但是天津队国脚的表现还是令左指非常满意的,同时也令我们的对手桑特拉奇非常嫉妒,他甚至在赛后细数我们的5名国家队、国奥队的队员,羡慕之情溢于言表,却忘了他们是如何在拖着疲惫之躯拼杀。“我大前天刚打了一场比赛,基本上打的全场,随后就坐了13个小时的飞机回来,然后大家就马不停蹄地在当天下午跟着全队一起训练了,可能在身体上和生物钟上都需要调整,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打好联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作为老大哥,王霄首先作出了表率。

  和王霄他们几个国家队队员回到队里才知道教练组变动不同,小蒿说他们在国奥知道得较早,但是不太确定,“当时是队里有人给小谭发了个信息,我没有上网,不敢确定,回来之后看报纸才确定的。”小蒿认为雅帅虽然最近不在队里,但是他对天津队曾经作出的贡献并不会因此而抹杀,而且还尤其感谢雅帅对自己的悉心栽培,“对我本人来说,雅帅去年一年,包括今年,对我的信任,对我的帮助、提高都比较大,我没让他失望。但是对于雅帅和队员的沟通有问题,我没有发言权,因为我从准备期到备战,80%的时间都在外面,只是最后回来参与比赛,这么细的问题,我不太清楚。”

  但是无论是国家队、国奥队的队员,还是天津队其他的队员,大家对此次教练组的变动都持统一的看法,就像王霄说的,“谁当主教练,这事俱乐部说了算,我们把球踢好就行。”而小蒿的表述更为形象,“作为球员来说,我们不会去考虑这些问题,这场比赛既然是左指来了,准备会是左指走进来了,我们自然是按照他的思路,去贯彻他的意图,拼尽全力去完成比赛。”

  本版撰文 记者 李蓓

  本版摄影 记者 崔跃勇

  (新报长沙电)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