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老鹰

绿军“古罗马军团”立大功 波西妙喻暗指总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虽然三巨头是凯尔特人征战季后赛的基石,然而凯文-加内特却将绿衫军的板凳球员们称为“古罗马军团”。主教练里弗斯虽然没有给他的替补球员们起绰号,但他也经常给予他们上场时间。

  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因换来加内特和雷-阿伦固然值得称赞,但他用关键板凳球员完善球队阵容的工作几乎同样重要。去年夏天,安吉签下詹姆斯-波西和埃迪-豪斯,而且还得到了格林-戴维斯。常规赛下半程,安吉又为球队带来了萨姆-卡塞尔和P.J.布朗。莱昂-鲍维和托尼-阿伦也被留在了队中。

  里弗斯表示,这是他执教过的板凳深度最深的球队。雷-阿伦也称这支凯尔特人是他效力过的板凳深度最强的球队。“进入今年以来,我们的想法就是必须建设好板凳阵容,”里弗斯说。“我认为我们的首发阵容已经无需再建设。”常规赛期间,里弗斯就经常使用替补球员,使得凯尔特人没有耗尽三巨头的能量。凯尔特人替补们在得到上场时间后开始兴旺发展,让里弗斯得以更容易的给首发球员休息。

  “有些时候,”里弗斯说。“我们可能必须早早换回首发阵容,但是我认为在常规赛期间值得一博,希望我的赌博能在季后赛中得到回报。”在对老鹰的首轮系列赛前两场比赛中,凯尔特人12名球员都得到了上场时间。不过里弗斯承认,如果他们都表现出色的话,他想要把轮换阵容缩减到9名球员。系列赛前两场,凯尔特人的板凳得分以64-41超过老鹰。

  “古罗马军团对我们非常重要,”加内特说。“我们能够取得大比分胜利就是因为我们的板凳球员。”雷-阿伦也表示:“这支球队的每一个人都打出过一场好的比赛。”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拥有如此深厚的板凳怎样决定让谁上场。季后赛期间,埃迪-豪斯、托尼-阿伦和戴维斯的上场时间都有所减少。

  “我们的球员能接受他们的角色,能够上场比赛,”波西说。“他们理解比赛和他们能做出的贡献。”波西还把凯尔特人的板凳阵容和2006年夺取总冠军时的热火板凳相提并论。对凯尔特人来说,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他们的12名球员全部都保持健康。(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斯 | 阿伦 | 加内特 | 埃迪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