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辽宁 > 最新动态

主场首败掀开矛盾一角 洛兰特与辽宁队惊现裂痕

  半个月的联赛间歇期不仅未能让辽宁宏运队延续主场连胜势头,反而将球队存在的问题暴露得更加明显。

  昨日下午,洛兰特吃到了在锦州主场的首个败仗,0:2不敌广药中一队,当所有人再次质疑洛兰特排兵布阵以及临场指挥换人时,德国人赛后却语出惊人:“球队没有很好比赛、我再努力也没用!”不难看出,有推卸责任之嫌的洛兰特与球队之间已经出现了清晰的裂痕,这是否会成为阻碍球队前进的“定时炸弹”……

  祭出怪阵导致败局

  来到辽足两个多月,洛兰特在指挥队员方面时常有出人意料之举,昨日下午,主场面对中超升班马广药中一,德国人再次突发奇想——将戴琳推上了右前卫的位置,用以限制广药中一队进攻核心徐亮。

  事后证明,这是一大败笔:戴琳习惯中后卫和后腰,并不擅长边路。正是利用了这个弱点,广药中一队在上半场前30分钟的时间里连进两球,都是发生在宏运队的左路。

  洛兰特不怪自己怪球队

  在洛兰特的执教生涯中,饱含激情的德国人始终有一个习惯:站在替补席边上指挥,并伴以咆哮和暴怒,此举更多的是在激励球队。不过,从昨日下午比赛的上半场后半段开始,洛兰特一改这个习惯,干脆坐到了教练席上,似乎比赛与他已经没有任何关系。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洛兰特给出了答案,但语气相当猛烈:“从上半场开始,球队没有很好地比赛,出现了太多无谓失误,我再怎么努力也没用!”这是洛兰特接手辽足后,首次对球队“开炮”……

  高层直言战术失误

  与广药中一队一战,无论场面还是结果,都是本赛季辽足打得最难看的一场比赛,纵观全场,辽足场面之乱错不在球队,而是洛兰特身上,由此也引出了一个老话题:洛兰特何时才能度过磨合期、他是否真正与中方教练组密切交流和沟通从而做到知人善用?

  昨晚,辽足兵败锦州的当晚,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连夜给教练组开会,程鹏辉表示:“我们比赛打得很别扭,教练在人员安排上确实存在不当的地方。还是因为洛兰特与球队磨合时间短,当然,以后沟通交流方面还需要加强。”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