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吴金贵分析申花败因:三连胜令球队有所松懈

  主场三连胜的上海申花,到了客场成绩就明显下滑。继上轮客场战平青岛后,昨天又在成都客场遭遇绝杀,结果以1比2不敌“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拱手让出中超榜首宝座。

  上半场开场仅15分钟,申花外援马丁内斯中路低射先拔头筹,他在今年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为客场作战开了一个好头。
之后申花队控制场上节奏,稳稳地打起了反击,并有多次扩大比分的良机。但易地再战,场上风云突变,成足在第51分钟时就扳平比分。当时姜坤回追过程中抢断出现失误,吴伟超补位不及,主队外援丹尼尔森捡漏推射将比分扳平。主队愈战愈勇。见此情景,申花调兵遣将,第56分钟李玮锋换下吴伟超,这是“大头”本赛季首次亮相联赛,而郜林则换下了体力下降的毛剑卿。但逐渐掌握主动权的申花队却始终无力改写比分。反倒是换上李铁旨在守住一分的成足,在第90分钟利用反击收获意外之喜。赵明鑫左路接球后敲到中路,外援罗德里格斯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比1。

  申花主帅吴金贵赛后坦言:“今天取得领先后我们一度有些松懈,没有像对手那样顽强拼搏,平时的技战术也没能打出来。为此,我们需要回去看录像,找出问题之所在。开局三连胜后,球员在心理上有所松懈,但三场赢球都是拼下来的结果。在中超,永远没有不付出而取得胜利的可能。”本报记者王胜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伟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