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脚冰火两重天:国奥小将献绝杀 老大哥1人出彩

    搜狐体育讯 国字号海外拉练刚刚结束,各队国脚球员也马不停蹄驰援球队投身中超,部分球员甚至成为中超赛场上的中流砥柱。然而,国字号球员的命运却迥然不同,表现也是参差不齐。国脚帮的表现较为低迷,而国奥队员们则成为各场比赛的焦点。

  国脚13人首发1将出彩 三人感受冰火两重天

  此次美国拉练,由于受到国奥队的塞尔维亚集训,只有18人参加了球队在美国的集训,其间除了李帅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外,其余17人都得到了上场机会。然而,回到联赛赛场上,国脚们的命运却迥然不同,18人之中只有13人获得了首发机会,宋振瑜、孙吉、王霄、忻峰、曹阳、肇俊哲、胡兆军、李建华、李彦、吴伟安、陆峰、曲波和汪嵩进入各队的首发名单,但从比赛的表现看,他们也各不相同。

  13人之中,表现最为出色的当属陕西队的后防中坚忻峰,这位被临时替补入选国家队的陕西中卫打满了国足美国拉练的两场比赛,本轮联赛也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不仅在防守端冻结了国安队的轮番进攻,还为球队打入了第一球,及时的插上,漂亮的头球攻门,忻峰敲开了国安大门,也为陕西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忻峰之外,队友李彦、河南队的陆峰以及天津队的曹阳、吴伟安也都有不错的发挥。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有13个人首发出场,可是汪嵩、曲波、胡兆军都难逃被提前换下的尴尬,体能的不足成为被换的主要原因,这也凸显了拉练的负面影响。此外,门将宋振瑜、申花队的孙吉、郜林,深圳队的李建华等的表现也并不理想,郜林更是在替补登场后打飞制胜球,低迷的表现实难令人满意。

  此外,在国家队美国拉练的两场比赛中,绝大部分的球员都得到了上场机会,其中吴昊、杨林以及肖战波也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后者更是收获了一个进球。可是,回到联赛赛场上,他们的运气就没有国家队那么好了,三人本轮联赛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90分钟的板凳让他们真实感觉到了冰火两重天。

  备受瞩目的鲁连国家德比,吴昊并没有凭借在国家队的优异表现进入首发阵容,为泰山队镇守后防的还是外援西切罗和队长舒畅,吴昊联赛0登场的记录还在延续。和他有着相同境遇的是前锋杨林,深受福拉多喜爱的杨林并没有进入河南队的出场名单,高佬的联赛梦还需要等待。此外,肖战波也只是端坐在申花队的替补席上,想要博得吴金贵的信任也尚需时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杨林 | 胡兆军 | 李建华 |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