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小牛

保罗PK基德尽显统治力 诺天王独挑大梁小牛沦陷

黄蜂VS小牛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新奥尔良黄蜂队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双方展开 了季后赛首轮的第四战,最终小牛以84-97负于黄蜂,在双方的总比分上, 黄蜂以3-1领先迎来首轮系列赛的赛点。

  双方的开局两战,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都打出了MVP级别的水准,分为为球 队贡献了35分10次助攻4次抢断和32分17次助攻5个篮板3次抢断,成为黄蜂 在主场取得了两连胜的最重要的功臣,而年迈的基德已经没有速度去跟上这 个威克森林出产的小个子,而小牛的羸弱的联防在上线关门速度上显得比基 德的腿更慢,由此在两人之间的直接对话中,保罗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而 昔日的三分王在后生的面前已经无法占到任何的便宜。

  既然基德无法返老还童,而联防的默契也非一夜就能练就,那么小牛势必需 要找到能限制保罗的球员。在双发第三战中,他们找到特里,特里成功的封 杀了克里斯-保罗,后者在该场比赛中,仅仅18投4中得到16分10助攻。由于 不用和保罗全力纠缠,基德也打出了8分11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 。而小牛核心诺维茨基也重现了天王本色,拿下了32分19个篮板的大两双表 现。

  在今天的比赛中,小牛主帅依旧沿用上一场阵容,用特里还封杀保罗同样起 到了不错的效果,整个上半场保罗只有四次的出手机会,命中两球拿下4分 。但是保罗却为队友送出了6次助攻,率领球队一路领先,而基德整个上半 场完全不在状态,两次出手皮球全部弹筐而出,只摘下两个篮板同时送出两 次助攻。迫于无奈小牛只能将基德换下,而小牛的核心诺维茨基的进攻端的 表现同样无法叫人满意,也只有8分进帐,但诺天王去奋力摘下了7个篮板。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接到队友妙传后,基德飙中一记三分,这是基德本场比 赛射中的第一球也是最后一个,全场基德的表现并不好,全场3分4个篮板次 助攻的表现让人感觉到似乎“干涩”了些,更值得一提的是,状态不佳的基 德在比赛进入收官阶段,心态有些失衡,对帕戈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对落 后的小牛雪上加霜形势更为不利。最为竞争对手的基德却颇有胆怯之意,在 和保罗的对位中,昔日的三分王不知道该如何遏制保罗的发挥,在本场比赛 的控卫位置上再次证明黄蜂占据了巨大优势。反观后生保罗尽管本场比赛中 投篮效率不高全场只有14投6中拿下16分,外加7个篮板8次助攻,但是保罗 在很大程度上让自己的组织充满活性,此外,他还两次利用自己的速度,篮 下单打基德,让后者只能无奈犯规。

  诺维茨基全场拿下22分13个篮板3次助攻。尽管上半场还没有找到状态,但 是诺天王在下半场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在黄蜂不断的将比分扩大的情况下 ,诺维茨基站了出来,凭借三分球和跳投一次次的将比分缩小,但独立支撑 的诺天王根本无法阻挡黄蜂的狂轰乱炸,一个人难以改变被动的局面。(晨水无尘)

基德惊险救球

基德惊险救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基德 | 特里 | 克里斯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