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尤纳斯满意队员训练表现 自嘲不是上帝难选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 “抽签就是抽签。如果让我自己,不管是我,还是王治郅,我们随便挑的话,我们会分出不一样的组来,这是不可能的,而且我没上帝他老人家的电话号码,现在只能这样。

所以咱们现在应该把该做的事情做好,就算你抽了上上签的话,自身不努力的话,比赛也难以打出好的成绩。”尤纳斯感慨着。对于抽签的问题,他并不认为是个很坏的结果。

  随后,他说:“现在有可能是希腊可能抽到咱们这一组,那就意味着世锦赛的前三名都在咱们组。三个队就是美国,西班牙和希腊。”

  然后,他点评了年轻队员.他说:“训练计划正在进行,我对现有队员的表现也很满意,我们现在的困难就是姚明和易建联的伤病,还有王治郅的伤病情况,我们希望易建联在五月初归队,也希望六月份姚明可以归队。不过大姚的情况要视他恢复的进度的快慢来决定,我们希望他可以恢复到最好的程度后再回来。大家都知道姚明和易建联是非常努力的人,他们会尽力为能早日归队努力。而且大家看到的所有队员也是非常努力的,今天是第一天对媒体开放,队员可能太想你们了,他们今天有点紧张,为了克服这个问题,你们还得经常看看他们。”

  “咱们分组的时候,咱们是和立陶宛在一起分的,我和立陶宛的教练谈了一下,他们明显想到咱们这边来,咱们也想到他们那边去。不过这个结果已经是这样了,咱们只能是努力的尽力准备,希望有最好的结果发生。”尤纳斯心情不错。他说:“我很高兴队员今年的训练明显比去年更加集中,我本人现在还是很乐观的,我认为没问题。”最后,他说:“我们热身赛的时候没安排美国队,但是没想到正式比赛的时候却要打了。这场比赛会很艰苦,因为美国已经八年没有在奥运会上获得好成绩了。”(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