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尤纳斯:男篮小伤小病没大问题 满意训练时表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 “这种小伤小病世界哪个队伍都会有,没有任何一个队伍是没有小伤小病打比赛的,队员应该有能力带着小伤小病打比赛。怎么界定小伤小病,只要不让队员伤情恶化,能够维持训练,那就是没问题的。

杜锋确实膝盖有些问题,我想他要是能够在手术后进行下肢训练的话,他现在应该恢复的更快一些。”说到队伍的伤病问题,尤纳斯感慨说。

  “我个人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他们今年训练的非常好,今年不用像往年那么督促,他们练的都很自觉。 到现在为止咱们已经练了六周了。队员的表现都让我非常满意,因为队员自身很努力,怎么样解决他的问 题是教练的事情。当然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备战分好几个阶段,第一阶段到现在是已经完成了。我们 会逐渐解决问题,再打热身赛去解决发现的问题,我想我们可以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奥运会。”

  对于队员名单的公布,他说:“名单公布当然是越晚越好,例如我们是一个月公布名单,但是最后一个月 里有人受伤,那么对队伍伤害很大。这个问题我和篮协已经汇报过了。”(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