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闭幕 中国队获1金1银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4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连国辉)体操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27日在斯东北部城市马里博尔落下帷幕。中国选手王冠音冲击奖牌失利,最终中国队以一金一银的成绩结束了本站比赛。

  在当天率先开始的男子跳马决赛中,朝鲜选手李世光以16.400分夺冠。随后加拿大的克里斯蒂娜·瓦楚利克拿下女子平衡木冠军。接下来是男子双杠决赛,王冠音25日在预赛中以15.900分排名第一,但他在决赛中未能再接再厉,以15.175分名列第六。冠军由法国的亚纳·屈什拉以15.900分获得。

  在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荷兰的苏珊·哈姆斯以14.525分获得金牌。最后进行的是单杠决赛,本土作战的斯洛文尼亚选手囊括了金银牌,其中阿利亚日·佩甘以15.350分获得金牌。

  体操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于25日在马里博尔开赛。本站比赛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134名选手参加。中国体操队因为要备战5月初的全国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没参加女子项目,只派出张宏涛、严明勇和王冠音三名国家二队的男选手参赛。

  在26日进行的5个项目决赛中,张宏涛以15.925分拿下鞍马金牌,而严明勇以16.575分获得吊环银牌,比获得金牌的荷兰选手尤里·范赫尔德只少0.1分。男子自由体操由乌克兰选手叶夫根尼·博戈诺西乌克以15.400分夺冠。女子跳马冠军是朝鲜选手洪恩贞,成绩为14.300分。女子高低杠金牌由加拿大选手埃利泽·霍普夫纳-希布斯以14.875分获得。(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明勇 | 张宏涛 | 王冠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