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马刺VS太阳

贝尔整夜难眠终爆发 邓肯:惨败不一定就是坏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在今天的NBA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背水一战,最终通过全队的努力他们成功的以105-86战胜了卫冕冠军马刺,从而将总比分扳成了1-3避免了被对手首轮横扫出局。

  虽然大前锋迪奥在今天的比赛中客串小前锋首发出场拿下了准三双的成绩单,但是太阳全队打得最有侵略性的还要是防守专家贝尔。贝尔全场比赛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7分,而且他还贡献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上一场比赛我们全队和我自己的表现让我感到有些羞愧。”贝尔赛后说:“那是一个难眠的夜晚,我根本没有办法躺在自己的床上。”

  太阳队在拿下本场比赛后大比分1-3落后,双方第五场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在马刺主场进行,目前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所以马刺球员邓肯在赛后也表示3-1的大比分并没有让马刺担忧,他们会回到自己的主场拿下胜利淘汰太阳。

  太阳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输给了太阳将近20分,在第三节末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就气得将毛巾摔在了地板上,并将球队的三位球星全部换到了替补席上。“如果你最后输了2分,那么你全场比赛都要拼命去打,虽然我们输了将近20分,但是我们却赢得了足够的休息时间。”邓肯赛后表示:“话又说回来,谁都不想输掉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但是既然已经无法挽回,我们就应该去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了。”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