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公开训练 王治郅缺席阿联姚明即将归队

  华奥星空北京4月28日电(记者 扬羽) 中国男篮今天上午进行了一堂媒体公开课,除了王治郅之外,其他在京球员全部参加了训练。主教练尤纳斯安排队员们进行半场分组对抗,在防守和外线投篮方面都提出了要求。

  这是中国男篮今年集训以来首次向媒体开放。

近一个小时的训练中,队员们被分成三组,轮流进行半场攻防演练。训练中,老将李楠、杜锋等人和小队员一样卖力气,每球必争,一分都不放过。训练中还经常出现队员之间互相探讨一起研究跑位和配合的景象,训练气氛非常好。

  主力中锋王治郅今天没有出线在训练场上,他目前仍然在助教巩晓彬的帮助下独自进行力量训练。记者从球队了解到,王治郅将于5月份与大部队一起合练。而另外两位中锋——易建联和姚明将分别于5月初和6月归队。

  目前影响中国队的最大问题就是伤病。主教练尤纳斯介绍,目前姚明和易建联的情况比较稳定,他们都在尽最大力量去恢复,争取早日归队训练。至于王治郅,由于目前采取保守治疗,伤病情况到底如何尤纳斯本人也不是很清楚。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由于在奥运会小组赛上抽到“死亡之组”,可以说被逼上了“绝路”。中国男篮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好的成绩。就像尤纳斯所说:“现在我们就是要把我们应该做的事情做好。因为就算抽到上上签,比赛打不好还是没有用。”(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