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武术 > 功夫王争霸赛 > 大比武新闻

2008中国功夫王争霸赛第五场 旗鼓相当新人逐鹿

    搜狐体育讯 4月27日下午,2008中国武术(武术新闻,武术说吧)散打功夫王争霸赛70公斤级32进16的比赛在哈尔滨战罢三场,三对年轻的选手在战场上精彩对抗,功夫王的擂台上青春无敌。

  第一场比赛,由解放军代表队的琅琊战神杜广强迎战湖南的天罡童子周建坤。 开赛之初,双方即展开猛攻猛打的激烈对抗,第一回合临近尾声时,杜广强起边腿,被周建坤施以接腿摔,并辅以快拳击倒在地。倒地失分的杜广强却因此激起斗志,起身后马上还以颜色,利用倒计时的最后5秒,用一记重拳将周建坤送入被裁判强制读秒的境地。此后,杜广强士气大振,咆哮着携重拳向周建坤袭来,周建坤虽气势不减,却苦于一直没有有效进攻。三回合战罢,杜广强以三分优势小胜周建坤。

  杜广强赛后说:两个人的打法差不多,我按教练的意图打了,所以今天才能取胜。

  第二场比赛,来自山东体院的闪电刀客侯志昂对阵来自江西的下山虎刘彬。下山虎遇快刀客,拳脚对决摔法得分轮番上演。第一回合下山虎刘彬先发制人,抢打得分,屡试不爽。第二回合,闪电刀客侯志昂奋起反击出边腿,下山虎刘彬则用抱摔屡屡克敌。第三回合,焦灼的拉锯战中,随着体力下降,缺乏有效的二次进攻,双方的抱缠逐渐增多。少有的抱摔,也让双方先后倒地耗尽了体力,最终刘彬以点数上的微弱优势取得了胜利。

  刘彬赛后:没有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太紧了,身体素质和体力方面还有拳,都比较僵,打不出来。(为什么会这样呢)可能是紧张的原因吧。

  第三场比赛,来自前卫体协的无双霸刀赵乐乐和来自水利体协的浪里小白条刘龙波,实力旗鼓相当。开场不久,几组凌厉的拳脚组合过后,18岁的小将赵乐乐便以一记干净漂亮的抱摔赢得欢呼声无数。然而掌声欢呼声未落,猛烈的对攻中,刘龙波的大力后直拳,就让赵乐乐吃到了苦头。此后赵乐乐虽然鼻血不止,但敢打敢拼的作风却彰显无疑,而出色的身体协调能力和力量素质也让浪里小白条刘龙波的后直拳锐不可挡。直到比赛结束时,两位年轻的小将仍是互有得分,难分伯仲。裁判依据点数判定胜负的结果,两人仍是平局。最后根据赛事规定,体重较轻的赵乐乐涉险过关,挺进十六强。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建坤 | 杜广强 | 赵乐乐 | 刘龙波 | 小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