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人事安排引发争端 韩奥委会主席金正吉宣布辞职

    搜狐体育讯 韩国首尔4月28日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因事务总长人选问题与政府发生正面冲突的韩国体育协会会长兼韩国奥委会主席金正吉宣布辞职。

  在今天于韩国首都首尔的奥林匹克会馆举行的记者会上,金正吉表示:“新政府成立后的两个月时间里,围绕我的人事变动发生很多问题,作为应维护韩国体育协会名誉和自尊心的组织领导人,我不得不做出上述决定。

”他同时表示:“作为体育协会会长,如果与援助参奥的政府处于不愉快的关系,反而会对奥运会参与准备工作和需要解决的体育相关问题造成不利影响。希望从现在开始所有事情都能恢复正常。”

  除辞去韩国体育协会会长和韩国奥委会主席职务外,金正吉还辞去了2014年仁川亚运会组委会主席和韩国跆拳道协会会长职务。

  金正吉在2005年2月举行的第35届韩国体育协会会长选举中,当选为协会会长,而在辞去该职务前,金正吉的任期还剩约10个月(明年2月届满)。(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正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