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亚锦赛陈中主场夺金 自言压力反而变动力

  本报讯(记者 孙毅)“我们河南姑娘就是中!”陈中主场夺冠后,前来助威的河南乡亲们赞叹道。

  昨晚,亚洲跆拳道锦标赛在洛阳结束第二天的比赛。在比分战平的情况下,雅典奥运会冠军陈中经优势判定后战胜对手。

  陈中的老家焦作距离洛阳只有一个小时车程,大批从焦作赶来的粉丝在洛阳体育中心体育馆内拉起横幅,为陈中助威。

  在女子72公斤以上级决赛中,陈中迎来身材和力量都不比自己差的约旦选手达瓦尼。这场万众瞩目的决赛非常紧张,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两人就处于相持状态,还经常像拳击赛一样缠抱在一起。

  三局战罢,两人均被判消极扣除1分,比分战成-1比-1平,比赛进入两分钟的“突然死亡”加时赛。

  胜利与失败就在一念之间,现场的河南观众开始声嘶力竭地呼喊,希望加油声能给陈中注入新活力。但两分钟后,双方战成平局,需要裁判裁决胜负。

  “陈中!陈中!”此时,体育馆内支持陈中的声音震耳欲聋,非常有气势。经过磋商后,裁判宣布陈中因进攻主动的优势获胜。

  拿下自己的第二个亚锦赛冠军后,陈中第一件事就是披着国旗,到场边感谢观众的支持。现场的观众也用河南话不停赞叹:“这个姑娘就是中!”

  昨日战报

  郭耘菲 中国 女子67公斤级 冠军

  今日出场

  罗微 中国 女子72公斤级

  主角对话

  粉丝支持是种动力 用奥运冠军做回报

  FW:身为河南人,你在这里的粉丝这么多,压力会不会增大?

  陈中:不会,面对爱我的粉丝,我不会紧张,反而有种动力。

  我为他们对我的宠爱而感到非常高兴,自己能回报他们的就是打好比赛。

  FW:那这次比赛有没有回焦作老家看看?

  陈中:没有,因为比赛时间紧,加上目前正处于备战奥运的关键阶段,所以没空回去。接下来我又该回北京继续集训了。

  FW:奥运会时,所有中国人都会为你加油的,你现在备战的状态怎么样了?

  陈中:很好啊。好多人见了我后都说我身材变得更好了,不是说瘦了,而是肌肉更结实了,所以请大家放心,我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很棒。我一定要争取拿到奥运会冠军。

  文/记者 孙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