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亚洲柔道锦标赛 蒙古5名选手获奥运会参赛资格

  新华社乌兰巴托4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阿斯钢)据蒙古国《世纪新闻报》28日报道,在韩国济洲岛举行的2008年亚洲柔道锦标赛上,蒙古国又有5名男女柔道选手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蒙古国为了获取更多的北京奥运会柔道项目的参赛资格,经过层层选拔,组建了较强的国家男女柔道队前往韩国济洲岛,参加26日至27日进行的2008年亚洲柔道锦标赛。

蒙古国选手在他们参加的八个级别的赛事中共获得5枚铜牌。根据规定,获得铜牌的运动员可以拿到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世纪新闻报》报道说,蒙古国运动员仅在柔道这一项目中就已拿到6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截至目前,蒙古国已经获得19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蒙古国奥委会官员表示,蒙古国运动员获得20个左右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目标有望很快实现。(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