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吴金贵怒斥球员太自以为是 两明显失误葬送胜利

  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意气风发地对记者说,“再过几个小时,我们球队就可以赢球了。”但是几个小时之后,我们却只是看到吴金贵甩开所有队员,独自一头扎进了休息室大口大口喝水的场景……

  2008中超联赛,申花以主场3连胜高开,但接下来的两个客场却让很多人对这支球队的前景产生了疑问,先是客场战平青岛,紧接着又在成都被对手逆转获胜,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个走势都是一条名副其实的“大阴线”,下跌速度之快令人咋舌。
伴随着本赛季的第一场失败,申花队也不得不拱手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让给了陕西宝荣。好在这只不过还是联赛的开局,申花还有足够的时间。

  金贵 大发雷霆

  比赛结束之后,吴金贵是第一个冲回申花休息室的人,当地闷热的天气早就让穿了一下午西装的他大汗淋漓,在甩开自己的西装之后,吴金贵拿起一瓶水就拼命往肚子里灌,然后脸色铁青地坐在了椅子上。几分钟之后,队员们一个个面容沮丧地走回来了,看到了如此神情的金贵,没有一个人敢上去打招呼,助理教练可可见状也知道无法安慰自己的搭档,于是蹲在休息室门口抽起了闷烟。

  “我要你们所有人都好好想一想,这场比赛到底是怎么才会输掉的!”吴金贵发怒了,听到他的吼声,队员们连大气都不敢出,只能低头看着自己的球鞋。

  吴金贵赛后对记者说:“开场15分钟就进球了,然后都觉得这场比赛赢定了,没问题了。结果呢?对方马上就给你颜色看。在比赛中我们队员的思想实在是太放松了。三连胜一出来,都觉得自己了不起了。两周前,青岛已经给了我们一个教训,想不到这次大家还是没能完全吸取。申花还没有强到这种地步,可以如此放松地和对手踢比赛!我们输球了,因为队员思想上过于松懈。”

  申花 输给自己

  两粒失球,源自两次失误,与其说申花是输给了对手成都谢菲联,还不如说他们是败在了自己的手上。比赛结束之后,就连对方主帅黎兵都不得不承认,无论是在整体实力还是技战术能力方面,谢菲联都不如申花。

  申花的那两次丢球,只能用“自毁长城”这四个字来加以形容。第51分钟,在已经完全控制住了皮球的情况下,姜坤的一脚传球居然“准确”地从吴伟超和杜威两人之间穿过,进入一大片无人区域,已经准备回身跑回后场的对方前锋丹尼尔森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大礼。

  比赛结束前,由守转攻的谢菲联再次抓住了申花后防线上的失误。在两次大范围的扯动之后,申花队两条边路的防守空得着实吓人,在这种情况下,赵明鑫的边路传中和罗德里格斯的迎球冲顶显得就是如此理所当然了。

  在后防线上出现了两次致命失误的同时,申花的攻击线却一直找不到破门得分的感觉。事实上,在开场15分钟马丁内斯打入一球之后,申花一直都能够在对方门前得到破门得分的机会,毛剑卿,斯科特和郜林都有机会取得进球,但他们就是无法在位置绝佳的情况下将皮球送入对方网窝。在同样面对机会的时候,谢菲联抓住了,申花却在一次又一次错过,这也怪不得胜利女神最终会垂青对手了。

  “也许,这场失败这对于球队来说也不是坏事情。”在从宾馆出发前往几场的路上,吴金贵的脸上终于又露出了笑容,“联赛还有二十几轮,希望队员们在经历过这场失败之后,能够更加理性地看清自己,看清对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