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替补门将丢尽脸 什么让巴尔德斯连喝两瓶水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六巴萨与拉科的比赛中,巴萨的主力门将巴尔德斯在90分钟的比赛内一共喝掉了两瓶水,比他平时在球场上参加比赛时还要多!人一紧张就会喝水,是什么让巴尔德斯如此紧张?答案就是代替巴尔德斯站在巴萨大门下的那个人——替补门将平托。

    前西甲最佳门将第一次代表巴萨在比赛中出场,表现却十分糟糕,两个丢球虽然他没有直接责任,但也没有让人觉得他有多大价值。为了备战与曼联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里杰卡尔德不得不进行轮换。进入巴萨已经4个月的平托首次得到打主力的机会。但32岁老将在自己的巴萨处子战中表现得异常失准,紧张与毛躁等新手易犯的错误,平托竟然在90分钟内无数次上演。比赛第25分钟,拉菲塔右路挑传至小禁区前,平托居然在摘空中球时出现重大失误,幸亏西斯科的垫射击中横梁,否则巴萨早早地就将城门告失。

    幸运的门框并没能帮助平托太多,第53分钟,当拉菲塔在突破中横传小禁区后,行动略显迟缓的平托未能封挡住罗德里格斯的射门,第75分钟,当阿莫在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时,平托同样对失球负有责任。不过,里杰卡尔德在赛后并没有点名批评平托,荷兰人说:“丢球谁都有责任,没有哪一名球员应该对失利负主要责任。”但媒体可没有给平托留面子,他被加泰罗尼亚几乎所有的体育网站同时评选为当场最差球员。

    与此同时,媒体还指责巴萨俱乐部高层在购买球员上工作不力,霍尔克拉受伤之后,曾经有乌斯塔里、迪达、阿梅利亚、范德萨、维斯特维德和阿尔诺一大批门将与巴萨传出过转会绯闻,但拉波尔塔和球队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居然选择了32岁的平托,结果就是首次亮相就丢脸,其状态和水平甚至不如早早受伤的霍尔克拉。其实,巴尔德斯本来就有点神经刀,时常有出色演出,时常却犯低级失误,现在来了个替补门将却更糟糕,这样的配置,不知道巴萨如何以“世界第一俱乐部”自居。在俱乐部技术部门频频把目标对准中前场球员时,也应该考虑一下球队的防线了,在一条并不能让人放心的防线后面,巴萨真的应该买一个能顶半支球队的世界门将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霍尔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