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窃贼盯上诺坎普高层 主帅主席遭殃竟是同病相怜

  特约记者 谢勤德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近来一周,巴塞罗那是彻底被小偷惦记上了,先是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的豪宅被盗,接着主席拉波尔塔的办公室又失窃,更巧合的是,这两起案件都极可能是熟人作案,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家贼难防啊。

  4月20日晚23点左右,里杰卡尔德与妻子在一楼客厅看电视,一名窃贼趁此机会潜入二楼的卧室与书房大肆盗窃,偷走了大量现金以及珠宝、名表等奢侈品,据统计总价值在30万欧元左右。由于里杰卡尔德别墅上下层的隔音效果很好,在这一过程中里杰卡尔德夫妇一点都没察觉,直到上楼睡觉时才发现有梁上君子光顾。

  根警方分析,这名小偷很可能是里杰卡尔德家的熟人,不然不可能如此熟门熟路,而且对里杰卡尔德一家的作息规律了如指掌。另外,从作案现场来看,这个小偷明显是个新手,不仅留下了大量指纹,对基本业务知识也缺乏了解,一些明显不可能放有贵重物品的地方也翻了个遍。

  30万欧元对里杰卡尔德来说只是一个不值一提的小数目,加之足球界名人家中被盗是常事,这一案件只是被当作一个娱乐新闻谈起。但发生在上周三的拉波尔塔办公室失窃案就不同了。上周三晚21点左右,巴塞罗那正与曼联进行欧冠半决赛,一名身高1米70的男子借此机会潜入了俱乐部办公楼,他的第一个目标就是拉波尔塔办公室,在拿走了拉波尔塔的笔记本电脑后又进入了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的房间,但并没有拿走任何东西。

  很明显,这是一起用意明确的盗窃案,这个小偷的目的并不是钱财,而且从监控录像来看,他对巴塞罗那办公楼的防盗系统十分熟悉,整个过程中没有任何的犹豫与慌张。由于拉波尔塔的笔记本电脑里存有大量俱乐部机密材料,警方认为小偷的目的应该是盗取俱乐部以及拉波尔塔的秘密,甚至很可能就是俱乐部内部反对拉波尔塔的官员作案,以达到迫使拉波尔塔下台的目的。消息传出,幽默的巴塞罗那媒体立即做出反应,《每日体育报》登出了四大嫌疑犯名单:前俱乐部副主席罗塞尔、同城死敌西班牙人俱乐部主席桑切斯、AC米兰俱乐部主席加利亚尼以及与小罗的经纪人哥哥阿西斯。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