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罗微低迷首轮爆冷出局 不敌大马选手无缘创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08亚洲跆拳道锦标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将进行最后5个级别的金牌决战。在下午4点开始的一场女子72公斤级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罗微(罗微新闻,罗微说吧)首次亮相就以2-5不敌马来西亚选手谢周珍,彻底无缘金牌。

  由于中国队此前已经基本确定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出征北京奥运,除非发生意外情况,只获得替补队员身份的罗微将很可能无缘奥运会。不过本次亚锦赛对于罗微而言并非鸡肋,只要再拿到世界杯冠军和亚锦赛冠军,罗微就能成为继陈中之后,中国的第二个大满贯选手,而这次亚锦赛无疑是罗微实现大满贯梦想的关键一步。

  不过比赛的过程并没有想象中顺利,罗微在2-1领先对手的情况下,第二节因为消极进攻被裁判罚去一分,双方战成平局。就在所有人都以为罗微会就此清醒认真对待比赛时,罗微却因为一次大意被对手踢中护具,以2-3落后。

  这次意外有些打击罗微的士气,此后她在进攻中显得有些急躁,而对手却摸准罗微的焦虑心态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竟然连得2分。最终大马选手以5-2获得了一场意外的胜利,而罗微则无奈失去了一次接近大满贯的机会。

  左腿饱受静脉血栓困扰的罗微近来刚刚伤愈,这或许是她本次赛事状态不佳的主要原因。(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河南洛阳)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微 | 陈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