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八方评论

北京晚报:国安面临一道坎

    搜狐体育讯 “我们在中超的第一个主场对河南队的比赛中,裁判就漏判了马丁内斯的一个点球。这场比赛也是一样,马丁内斯摔倒在了禁区里面,但是却没有获得点球,这是不公平的。

”赛后李章洙说。最近他感冒了,尽管他明知道中国足协有明文规定,不许公开评论裁判,但感冒加上坏心情让李章洙赛后把一腔的怒火,还是倾泻在了裁判身上。不过,裁判问题只是表象,现在摆在国安队面前的困难是,外援伤病不力,球队两线作战,显然国安队正面临着本赛季的第一道坎。

  对于裁判问题,李章洙确实很恼火。因为气过了头,他竟然错把主场京豫之战的主裁判陈红辉与本场执法裁判王学庆当成了一个人,而他更对京豫之战中陈红辉漏判的点球念念不忘。那场比赛中,小马丁就是禁区内被人拉倒,但裁判并没有作出判罚。结果,本场比赛又出现了类似的情况。第25分钟,国安队角球,陶伟将球开到后点,小马丁在门前后点包抄被对方推倒,可惜裁判并未判罚,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对方手上有犯规动作。面对这种情况,李章洙生气地把西服摔在地上,他激动地向裁判挥手示意,质疑裁判没有看见发生在眼前的犯规。而这样的“漏判”并不少见,上半时小马丁内斯几次被对手从背后犯规,裁判都视而不见。下半时,堤亚哥禁区内接应,防守他的后卫明显没有跟上,用手拉扯堤亚哥,但裁判对于这么明显的“大动作”都没有看见,国安教练组集体站了起来,向主裁判表示不满。

  这场比赛,国安将士们付出了很多。主场打完亚冠之后,主力们只休息了一天就转战西安,由西安乘坐巴士,又是4个小时的颠簸,才来到宝鸡。最终1比2的结果让国安将士们心里很不是滋味,而队员们也终于尝到了两线作战的辛苦。

  接下来,国安队将面临更大的考验。现在小马丁肌肉撕裂,至少休战一个月,而联赛至今,国安队主要的进球都是由马丁内斯完成。现在,堤亚哥状态低迷,他因为年初缺乏系统训练,而导致现在的身体状态还不能跟上比赛激烈的节奏。虽然上场在对鹿岛队的比赛中他破门得分,但那是依靠经验。另一方面,通过实战,证明斯托扬的实力有限,只是一个有一定特点的外援而已。如此一来,国安眼看就将面临没有真正高水平外援可以使用的局面。另一方面,国安队又要面临两线作战的局面,虽然目前国安的亚冠形势不妙,但是俱乐部高层仍一再强调,国安不能放弃亚冠。如此两线作战,国安队体能肯定面临挑战。接下来,5月魔鬼赛程就在眼前。国安一方面要确保联赛不被落下太多积分,另一方面又要力争亚冠出线。

  逆境之中方显英雄本色,正如上个赛季前半程,国安队遇到了内外不少困难。如何挺过难关,现在才是考验国安将士本色的时刻。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