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世锦赛第二阶段战罢 梁文博9-7暂时领先斯威尔

梁文博
组图:梁文博9-7领先斯威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17点,2008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到第十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小将梁文博和乔-斯威尔比赛继续进行,在第一阶段6-2领先的情况下,梁文博第二阶段继续有着神勇的发挥,虽然乔斯威尔追分势头凶猛,但是小将还是在第二阶段握有两局的领先优势,以9-7的比分进入第三阶段较量。北京时间29日凌晨2点,双方将进行第三阶段较量。

  梁文博在第一阶段表现非常神勇,面对乔-斯威尔竟然在前八局比赛中取得6-2的领先优势,并且从过程来看梁文博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稳定的表现使其不像是一名首次参加世锦赛的选手,更像是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您觉得梁文博第二阶段是否发挥了水平?

  第九局比赛梁文博率先抢攻,但是远台拼红球并没有打进,反而将黑色球撞进袋中,被罚掉7分。随后梁文博再次上手,但是也只得到了5分,两次进攻的失误给了乔斯威尔机会,单杆拿下71分成功胜出这局。乔斯威尔扳回一局,目前梁文博仍然以6-3领先。

  第十局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梁文博虽然先拼进一个远台球,但是之后白球走位不好只得选择防守,随后乔斯威尔抓住机会连得20分,随即比赛进入僵局,双方在最后一个红球上较量防守。随后梁文博连续打进四颗彩球,54-52反超,随后梁文博进攻粉色球失误,随后两人再次陷入防守较量,结果这次还是梁文博获得了胜利,拼远台将粉色球打进,因为已经超分胜出了这局。总分梁文博7-3领先。

  第十一局比赛,乔斯威尔率先抓住机会得分,但是随后一个简单球没有打进,梁文博上手后连得6分,之后选择了一个四颗红球的超难组合球进攻,可惜没有打进。随后乔斯威尔上手连得46分后再次出现失误,双方陷入防守较量。随后乔斯威尔抓住机会连得5分形成超分,之后梁文博进攻没有打进,放弃了这局。乔斯威尔再扳回一局,总分7-4梁文博领先。

  第十二局比赛,乔斯威尔延续了上局良好的状态,先是连得19分随后梁文博进攻出现失误,乔斯威尔再次上手,单杆又连得66分,以85-0再扳回一局,虽然仍然以5-7落后,但是两人之间的分差已经非常近了。

survey

  第十三局比赛,梁文博抓住机会率先上手,但是单杆连得56分之后进攻出现了失误,随后乔斯威尔开始追分,单杆连得61分,但是最终梁文博最终还是以63-61幸运的拿下这一局,总比分8-5领先。第十四局比赛乔斯威尔保持了这几局进攻中的手感,开球之后率先抓住机会连得37分,随后两人陷入防守较量中。但是梁文博再次给了乔斯威尔机会,后者这次一杆拿下71分制胜,总比分6-8了,乔斯威尔追分势头非常猛。

  第十五局比赛开始,梁文博率先抓住机会上手,但是连得22分之后出现失误,随后乔斯威尔的连续得分也只有16分,再次上手后的梁文博单杆58分制胜,总比分9-6领先。

  第二阶段最后一局,第十六局开始。梁文博率先抢攻得手,连得9分之后击打黑色球出现失误,被罚掉7分。这一失误给了乔斯威尔机会,后来上手连得92分,成功拿下这局。这样两名选手第二阶段战罢,梁文博以9-7领先乔斯威尔。

  附:乔斯威尔VS梁文博具体比分

  第一阶段(2-6):0-104(84), 0-110(90), 61(45)-70(39), 64-43, 12-60, 15-73(44),63(47)-1

  第二阶段(5-3):94(71)-5, 52-60, 56-6, 85(66)-0, 61(61)-63(56), 113(71)-0, 16-80(58),99(92)-9

  (李雄)

·我的观点:第三阶段梁文博能否继续稳定发挥,晋级创造历史?
正方
反方
可以,梁文博技术和心态都不错,完全有能力晋级八强! 没戏,斯威尔状态已有回勇的迹象,第三阶段凶多吉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三度零封展现强大火力 自信梁文博未来直逼小晖
              第十日:梁文博决战斯威尔 火箭金左手将分高下
              进八强不是终极目标 两大法宝助梁文博高歌猛进
              击球进袋竟浑然不觉 梁文博吐舌头逗乐观众(图)
              现场直击梁文博梦幻开局 一致评价实力强于对手
              世锦赛梁文博状态神勇 第一阶段6-2乔斯威尔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