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申花球员惊讶陕西登顶 他们夺冠球迷怎么看我们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现在谁是第一?”一名申花球员随口一问。“陕西,就是东东的球队。”“国际第一?”三连胜的申花在两个客场连续走阴线,两战仅仅拿到了1个积分,这让申花让出了榜首的位置。值得注意的是,取代申花队占据榜首之位的,正是另一支带有浓厚上海色彩的球队:陕西中新队,主教练则是成耀东。
在远离03年那个“争霸”年代5年之后,吴金贵与成耀东的巅峰对话又在无形中登上了舞台。在本轮之前,申花队积10分,而陕西中新队2胜2平8分已经占据了次席。本轮申花队在成都意外输球,将升班马送到了第3的宝座,同样也是10分,申花仅仅凭借着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第二。与此同时,陕西中新队则继续高歌猛进,这个在赛季初完全不被看好的球队,在昨天的主场2比1战胜了刚刚经历了亚冠赛事的北京国安队。3胜2平积11分,流浪在外的成耀东和他的球队一晃就登上了积分榜的首位。“冠军?踢比赛谁都想获胜,但是我们现在提冠军完全没有意义。”成耀东的头脑依旧非常清楚,“我们的球队还在成长中,没有绝对的大牌,靠的是整体的力量。现在说什么第一,扰乱球员的心态反而不好。”

  对于陕西中新的悄然登顶,申花球员显得有些惊讶。虽然球队在西安,但是教练组和不少球员都是上海人,而他们对于自己的家乡也有认同感。同样的,申花的教练和球员也没有把陕西中新真正当作“外地球队”。当本轮赛事之后,申花和陕西完成了积分榜上的互换,在一定程度上也让申花有些紧张。“没有想到居然会是他们……如果是山东、大连或者北京也就算了,让国际排在第一,我们怎么看得下去啊!”时过境迁,对于那支流浪在外的球队,申花对他们的印象依然停留在“国际”甚至是“中远”这些早已经进入历史的名字,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申花人,“如果他们都夺冠了,上海球迷还怎么看我们?”成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