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中新俱乐部谦称自己准强队 08中超进入狼啸时代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中新2:1国安

  陕西中新首发阵容442

  吴彦晟/赵作峻、夏伊德、忻峰、曹欢/郑伟、王云、李彦、王尔卓/李毅、维森特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51

  肖杨智/黄博文、张帅、徐云龙、杨璞/隋东亮、杨昊、王长庆、陶伟、小马丁/堤亚哥

  忻峰、姜晨进球,昨天下午的宝鸡市体育场沸腾了,现场球迷呐喊助威,敲打起锣鼓,更有球迷手持燃放的烟花,来尽情释放着陕西汉子的豪情与激情。
5轮战罢,陕西中新队以3胜2平积11分的不败战绩领跑中超,“西北狼”在中超联赛里也发出了最强音,球员兴奋,球迷激动,俱乐部高层也表示球队会保持平稳的心态,努力打好后面的每场比赛。

  中新领跑,这让人大跌眼镜。在力克劲旅北京国安之后,赛季前被预测的保级队伍陕西中新竟然首次领跑中超,同时也完成了对国安的完美复仇。上赛季的京陕大战中上演了惊人的一幕,陕西中新主教练成耀东因为冲入场内而使得比赛中断长达18分钟,赛后被中国足协全年禁赛——其中有成耀东火爆脾气的因素,而最终的结果也使得京陕二队之间有了过节。

  本轮京陕再遭遇也就自然多了一些复仇的因素。此前陕西中新积8分,北京积7分,比赛的胜负更是关系到谁能留在争冠集团,最终陕西中新在主场复仇成功,不仅在历史上首登榜首位置,而且将北京国安逼到联赛第9的位置。陕西中新在前4轮比赛中就表现出鲜明的特点,在进攻能力无法迅速改善的时候,在防守方面加强力度。本轮,凭着忻峰和姜晨的良好发挥,陕西中新竟然打进两球,而此前4轮比赛中算上对手的乌龙球,他们也仅仅只有两球进账。1999年的山东鲁能场夺得双冠王时平均每场失0.5球,而目前的陕西平均每场失球仅为0.2个,而且对手中不乏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这样的劲旅,能取得这一成绩也是极为不易。

  球队取得了历史最好开局,暂时排名榜首,但中新俱乐部并不会采取提升奖金的方式来鼓舞球队,成耀东表示:“我们要以平常心来看待这个,虽然具体数字不便透露,但可以告诉你赢球奖金还会和之前的一样,也就是中超的正常标准吧。”据了解,虽然中新俱乐部目前尚未出台其他奖励方式,但陕西企业界将有大的动作来支持“西北狼”。

  中新俱乐部排名榜首,俱乐部高层非常低调,“我们现在还算不上中超豪门,只是准强队吧。”虽然俱乐部高层低调,但现实的情况是,中新队是领头羊,中超已经进入到狼啸时代。维尔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