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亚锦赛圆满闭幕 中国小将朱国再添一银牌

  北京时间4月28日,2008第18届跆拳道亚锦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78公斤级比赛中,小将朱国以1-6的绝对劣势不敌伊朗选手FARZAD ABDOLLAHI,最终仅仅收获一枚银牌。

  由于朱国和刘哮波所在的两个级别是中国跆拳道男队的参加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因此朱国今天的比赛也极为受人关注。此前在半决赛中朱国和韩国队队员消耗了极大的体力,尽管他出色地战胜了韩国人,但是在决赛时在对手风格改变以及体能消耗大的影响下,朱国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实力。

  第一回合,两名选手展开对攻。小将朱国沉着应战。在经过紧张的3分钟比赛后,双方均没有得分,以0-0结束战斗。

  第二回合刚刚开始,朱国继续展开强劲的攻势,但是这并没有帮助他得分,反而两次犯规送给对方1分。在紧张的对攻中,伊朗选手反而抓住战机,再获1分,场上比分-1比2。场上的气氛瞬间紧张,中国观众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小将朱国一记漂亮的下劈为他得到2分,以1-2结束第二回合的较量。

  第三回合,在全场观众的的助威声中,小将朱国努力寻找战机,但是反而给对手机会,等到1分。小将朱国放手一搏,但是未能如愿。最终,伊朗选手以6-1的绝对优势战胜中国小将朱国。

  随着朱国比赛的结束,本次跆拳道亚锦赛圆满结束,中国跆拳道队在本届亚锦赛中共获得4枚金牌、2枚银牌与2枚铜牌,以优异的成绩位居各队之首。(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河南洛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