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回顾崔鹏违纪史:3年惨遭3次重罚 已成屡教不改

    搜狐体育讯 鲁能再次重拳出击整顿作风!继2007年“车祸事件”,被鲁能俱乐部宣布了对崔鹏给予开除队籍留队察看处分,并扣罚30%年薪的处罚后,今天下午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对这位国奥小将的最新处罚决定:停赛、停薪,而期限则视其表现情况而确定。作为一名俱乐部、国奥队的主力球员,却在三年时间中屡屡违纪,仍屡教不改更是引人深思。

  2006年:被国奥队开除离队

  崔鹏在2006年多哈期间经常不按时就寝,在球队规定的就寝时间内仍然上网、玩电脑游戏、看书、听音乐,为此遭到球队管理人员多次批评,但仍不改正。在国奥点球输给伊朗之后的队会上,球队正式作出了暂时开除崔鹏的决定。

  据悉,这种生活作风散漫、无组织无纪律的现象在国奥内部绝非崔鹏一人,很多球员同样在会上遭到了严厉的批评,甚至警告,只不过由于情节的轻重,没有和崔鹏一样遭到除名的处罚。

  2007年:开除队籍年薪扣除三成

  2007年12月20日凌晨3点左右,崔鹏驾驶一辆蓝色马自达轿车在大连中山广场发生事故。交警现场初步判定,这是一起因车速过快而引发的独立交通事故,并对崔鹏等3人做了酒精测试。最终,大连交警部门正式认定崔鹏属于醉酒驾车。根据交管部门相关规定,崔鹏将被处以15天以下拘留和暂扣3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机动车驾驶证,并处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在获悉交通部门作出的最终处罚后,山东鲁能俱乐部也追加处罚,崔鹏在放假期间严重违反了球队关于放假期间生活和训练的规定。夜不归宿,散漫放松,这背离了一个职业运动员的生活准则和职业要求。根据俱乐部相关规定,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对崔鹏做出了勒令开除队籍,留队察看一年,并扣发全年奖金30%的处罚。”这样的处罚,在鲁能队的历史上,应该是最严厉的一次了。

  2008年:被俱乐部停薪停赛

  本赛季,崔鹏又遇到麻烦了。在大连发生车祸之后,他被国奥队暂时除名。现在,他如愿返回了国奥队,并参加了塞尔维亚拉练,但鲁能俱乐部又对其做出了内部停赛的处罚。27日对阵海昌这样的重量级比赛中,俱乐部都毫不手软,他们甚至没有为崔鹏报名!因国奥集训而迟到归来的崔鹏正式被俱乐部处罚,处罚的内容并非传说中的“三停”。鲁能俱乐部依旧允许崔鹏跟队训练,但是已经对其做出了停发薪金和停止比赛的处罚。

  据悉,鲁能俱乐部之所以这次如此大动干戈除了因为崔鹏迟到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是,迟到归来的崔鹏态度非常不诚恳,在俱乐部领导问其迟到的原因时,他撒了谎。在俱乐部调查清楚崔鹏大战当前、及时归队报到的原因是留在北京与朋友们聚会的时候,鲁能俱乐部高层还有教练组都非常愤怒,觉得他年轻,俱乐部一而再、再而三的给他机会,可这些机会到他手里面根本不去珍惜,屡教不改。”(搜狐体育 傲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