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全球领导者论坛-中国篮球未来 > 篮球论坛动态

FIBA秘书长称奥运助推中国篮球 赞CBA培养人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上7点半,位于北京国贸附近的中国大酒店一层的会议中心喜气洋洋,一场关于中国篮球未来发展的论坛 ——全球领袖论坛系列之中国篮球的未来,在这里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由姚明NBA注册经纪人、姚之队核心成员海辛将担任 ,其他参加演讲的嘉宾包括: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元伟,国际篮球联 合会秘书长、国际奥委会委员帕特里克-鲍曼先生。NBA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永正以及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副部长、新华 社资深篮球专家徐济成。

  FIBA秘书长、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成员鲍曼首先发言。

  “奥运会将会给中国篮球带来惊人的推动力,随之,各界给篮球的投入也将逐渐增大。”鲍曼就奥运如何给中国篮球的发展带来影响时表示。当然,鲍曼更加肯定的是,中国朝气蓬勃的经济发展乃是中国篮球茁壮发展的根源。

  虽然CBA(CBA新闻,CBA说吧)水平跟NBA以及很多其他的国际联赛水平有很大差距,但是长期观察中国篮球的鲍曼对于CBA持着很强的信心。“我相信CBA联赛在中国篮协的领导下,发展的更好。这是培养中国篮球人才的基地,我们需要这样一个人力资源。”(搜狐体育 汪勇)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