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保级战如悬疑大片 名帅难保昔日豪门命运?

    搜狐体育讯 意甲联赛还剩3轮,冠军争夺已无悬念,但是降级的形势却依然不明朗,保级区球队之间的比赛很多,一两场比赛之间的胜负很可能影响到最后的保级名额。

目前,卡塔尼亚35分,卡利亚里35分,都灵34分,恩波利33分,雷吉纳33分,帕尔马31分,利沃诺30分,降级的3个名额将从这7支球队中产生。>>>>您最不希望哪支球队降级?

  上轮联赛,卡塔尼亚1比2不敌乌迪内斯,卡利亚里1比2国际米兰,都灵1比4罗马,恩波利则1比0战胜了热那亚,雷吉纳与帕尔马的保级大战中2比1逆转帕尔马,而排名垫底的利沃诺则1比4惨败给了AC米兰。

  本轮比赛之后,意甲的保级形势更加混乱,对于各支保级球队来说,3场比赛1胜1平1负拿下4分应该是最为切实可行的目标,因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38分应该能够确保保级。在接下来的3轮赛中,保级区内部之间的比赛很多,所以对于每支球队来说,任何一场比赛都可能改变最终的降级名额,因此现在猜测最终的降级球队还十分困难,最后三轮的比赛将充满变数。

  纵观接下来的赛程,卡利亚里的三场比赛依次是主场对阵佛罗伦萨,客场挑战乌迪内斯,主场迎战雷吉纳,卡利亚里目前积35分,拿下3分并不轻松,佛罗伦萨为欧冠欧战,乌迪内斯主场恐怖,而最后一轮与雷吉纳的比赛将相当关键。不过这3场比赛中有一场比赛变数较大,乌迪内斯距离第四名佛罗伦萨差6分,基本没有希望进入前四,而联盟杯席位稳固,乌迪内斯斗志不会太高。

  卡塔尼亚后三轮主场对阵雷吉纳,客场对阵尤文图斯,主场对阵罗马。而下一轮比赛很有可能成为卡塔尼亚保级的赛点,如果拿下雷吉纳,那么保级基本宣告成功。后两场对阵联赛第2与第3,卡塔尼亚并不是没有机会,两支球队都锁定了欧冠资格,是否全力以赴另当别论,因此卡塔尼亚的保级比较乐观。

  都灵后三轮主场那不勒斯,客场利沃诺,主场佛罗伦萨。这三轮比赛中对阵利沃诺一场必须拿下,那不勒斯排名居中,都灵要想保级需要全力争取一分,这场比赛对于都灵来说是个关键。而最后一场迎战佛罗伦萨,胜算不大。

  恩波利最后三轮主场乌迪内斯,客场雷吉纳,客场卡利亚里。上轮联赛恩波利战胜热那亚,保级形势突变,而接下来三场比赛有两场是保级内战,最终能否顺利保级全看自身造化。

  上赛季雷吉纳最终40分保级,而本赛季雷吉纳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有可能再次上演逆转。上轮战胜帕尔马之后雷吉纳的保级形势出现转机,最后三轮客场挑战卡塔尼亚,主场对阵恩波利,客场卡利亚里,三场比赛都是保级内战,如果能够拿下4分,保级成功不存在问题。

  库珀上任后帕尔马还是在上轮败给了雷吉纳,保级形势恶化,最后三场主场热那亚,客场佛罗伦萨,主场国际米兰。如今帕尔马31分,保级形势不太乐观。利沃诺最后三轮客场亚特兰大,主场都灵,客场恩波利。如今只有30分的利沃诺很很难有翻身的机会。

  意甲20支球队3支降入意乙,即使同分也没有附加赛,同分两队按照以下原则依次比较来确定降级者:两队间相互比赛成绩,两队间相互比赛净胜球,赛季总净胜球,赛季总进球数。如果还是一样,那么就抽签决定谁降级。

意甲联赛14-20名
球队 得失球 积分
卡塔尼亚 35 8 11 16 30:41 35
卡利亚里 35 9 8 18 34:53 35
都灵 35 6 16 13 33:47 34
恩波利 35 8 9 18 27:48 33
雷吉纳 35 7 12 16 31:53 33
帕尔马 35 6 13 16 40:57 31
利沃诺 35 6 12 17 32:54 30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尔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