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斯诺克世锦赛-梁文博保住优势 9-7领先斯维尔

  新华社英国谢菲尔德4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李丽)中国小将梁文博在斯诺克世锦赛28日第二轮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发挥不如上一节出色,但仍然保住了优势,以9:7领先老将斯威尔。

  在当日上午的比赛中,21岁的梁文博失误明显比前日第一阶段比赛有所增多,长台进攻准确率也有所下降。

经验丰富的斯威尔则逐渐找回了手感。两人将在当晚7点进行最后9局的争夺。

  斯威尔在经过一夜的休整后,重新找回了状态,上来就以71分拿下首局。随后一局双方都有机会却都没抓住,斯威尔48:39领先时,双方陷入安全球大战。梁文博率先打入最后一颗红球,并率先清入黄球到蓝球,选择进攻粉球失误,此后两人围绕最后两颗彩球展开争夺。终于,梁文博再次凭借远台进攻打进粉球,以60:52险胜。

  此后,斯威尔凭借单杆46分和66分连扳两局,将总比分追到5:7。第13局颇有戏剧性,梁文博率先上手拿下56分后交出球权,而斯威尔一杆打下61分后清到粉球,眼看胜利在望,居然错失最后一个黑球并将其留在袋口送上“大礼”。梁文博没有放过机会,以63:61幸运获胜。

  两人再各下一城后,斯威尔打出少见的酣畅进攻,单杆92分拿下该阶段最后一局,将总比分追到7:9。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