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赛程打乱韩国如意算盘 势必与大马死拼小组第一

    搜狐体育讯 在汤杯的四个分组中,B组可谓是“死亡之组”,马来西亚和韩国狭路相逢,而这两支队伍实际上都是夺冠的热门球队。有韩国队员此前透露,如果韩国队在小组赛中无法取胜马来西亚队,他们将有可能在与英国队的比赛中故意“翻船”,借此避开提前遭遇东道主印尼队。

不过,当26日汤杯赛程公布后,韩国人的希望落空了,因为他们将先对阵英格兰队。

  根据汤杯的赛程,B组的第二名将与A组的第三名进行一场附加赛,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对阵D组的第一名。而B组的第三名将与A组第二比赛,胜者对阵C组第一名。如果韩国输给马来西亚列小组第二,他们取胜附加赛后,极有可能与D组第一的东道主印尼队争夺四强资格。这种情况当然是韩国人不愿意看到的,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他们更愿意避开东道主,与丹麦队进行这场1/8决赛。因此,他们就不得不“不敌”英格兰,“争取”小组第三的位置。

  进入2008年以来,风头最劲的莫过于韩国队。老将李炫一焕发第二春,在马来西亚公开赛获得亚军、韩国公开赛获得冠军,朴成焕在亚洲锦标赛中斩获自己的第一个国际大赛冠军头衔,而双打组合李龙大/郑在成和李在珍/黄智万在今年的7项赛事中获得4项冠军,锋芒毕露。

  不过,在小组赛中,就单项实力而言,大马的单打均强于韩国,而双打双方有一拼,大马的胜面更大。因此,很有可能获得第二的韩国不得不为自己之后的比赛打算。考虑到主场作战的印尼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而且单打双打的实力更高的实力比丹麦队更平均,而且是常客经验丰富,韩国队要与他们交手占不了什么便宜,他们选择输给英格兰,避开印尼也就不难理解了。

  如今,赛程公布,恐怕马来西亚、韩国和英格兰都“各怀鬼胎”,马来西亚和韩国将力争第一,而实力稍逊一筹的英格兰势必力保自己的第三位置。(陈书佳)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