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再轰147击退金左手 9次满分杆超亨德利

[火箭轰147分胜金左手晋级]
奥沙利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完,在2008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奥沙利文发挥出色,在和“金左手”的这场巅峰PK中,奥沙利文在第二十局以一个单杆147分结束比赛。同时这也是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第九次单杆147分,从而超过了亨德利,排名世界第一。

  用进攻击败金左手

  奥沙利文对于马克-威廉姆斯一直不服气,认为自己才是击球最准的选手,所以每次和金左手的较量中,奥沙利文总是不放过任何机会羞辱马克-威廉姆斯。这场比赛在前面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就多次尝试去击打147分,但是没有成功。加上金左手状态并不是很差,所以火箭也只得暂时放弃对于147的追逐。但是马克-威廉姆斯毕竟已经不再巅峰了,在第三阶段开始之后,金左手就溃不成军了,连输三局被奥沙利文拿到了赛点。在已经确保了胜利之后,奥沙利文再次开始对于147的追逐,结果在第二十局中,奥沙利文果然一杆清台,打出了147分。从而也将本届比赛的单杆满分奖和最高分奖收入囊中,总共获得15.7万英镑的奖金。>>恭喜奥沙利文再次打出147满分!

  9次满分杆超越亨德利

  本赛季奥沙利文已经第三次打出单杆147分了,在北爱赛和英锦赛中,奥沙利文分别在对阵卡特和赛尔比的比赛中打出147分,那两次打出满分杆之后,奥沙利文的满分杆次数已经达到了8次,追平了亨德利保持的记录,并列世界第一。而在本届世锦赛再次打出147后,奥沙利文就以9次的成绩超过了亨德利,独占鳌头。

  回看奥沙利文9次满分杆,其中三次出现在世锦赛中,可以看出在世锦赛的赛场上火箭有着打出满分杆的传统,而奥沙利文正是这种见惯大场面的人,越是重大的比赛越能打出好状态,今天再次证明了这点。而在奥沙利文的9次147中,有三次都出现在本赛季,而本赛季之前奥沙利文打出147还是在2003年的时候,可以看出在经过了几年的低迷之后,奥沙利文正在经历职业生涯又一个巅峰时期。

  附:奥沙利文9次单杆147

  1.1997年世锦赛首轮,奥沙利文6-0击败普利斯,这场比赛中打出了职业生涯首个147.

  2.1999威尔士公开赛上,奥沙利文在对阵亚洲老球王瓦他那的比赛中,再次打出147

  3.1999大奖赛首轮对阵多特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再次打出147

  4.2000苏格兰公开赛,奥沙利文5-4击败“恶汉”汉恩,第四次打出147

  5.2001年LG杯比赛中,奥沙利文在5-1胜亨利的比赛中,第五次打出满分杆

  6.2003年世锦赛首轮火箭对阵傅家俊,结果香港名将成就了对手第六次满分杆

  7.2007北爱赛8强比赛中,奥沙利文在对阵卡特的比赛中5次打出单杆过百,创造了9局5胜制比赛的记录,其中更是有一次单杆147分。

  8.2007英锦赛半决赛,奥沙利文面对赛尔比,在落后的情况下奥沙利文上演逆转,并且在决胜局中轰出个人第八次单杆147分,追平了亨德利的记录.

  9.2008世锦赛1/8的比赛中,奥沙利文以13-7击败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并且在第二十局打出单杆147分。(李雄)

    延伸阅读:三度零封展现强大火力 自信梁文博未来直逼小晖
              第十日:梁文博决战斯威尔 火箭金左手将分高下
              进八强不是终极目标 两大法宝助梁文博高歌猛进
              击球进袋竟浑然不觉 梁文博吐舌头逗乐观众(图)
              现场直击梁文博梦幻开局 一致评价实力强于对手
              世锦赛梁文博状态神勇 第一阶段6-2乔斯威尔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