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08击剑亚锦赛 > 08击剑亚锦赛动态

击剑亚锦赛谭雪加冕第二金 团体胜韩国轻松卫冕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击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亚洲击剑锦标赛开始进入团体赛的争夺,在女佩项目的争夺中,中国队派出谭雪,黄海洋和陈晓冬出战,最终,女将们在决赛中45比30兵不血刃地横扫韩国队夺得冠军。韩国队夺得银牌,日本和中国香港则并列第三名。

  和其他国家相比,中国女佩的实力高出很大一截,在两天前的个人赛中,谭雪和黄海洋就包揽了单人的冠亚军,而陈晓冬虽然是一个刚刚出道的新秀,但最近进步很快,她也参加了个人的角逐,只是在四分之一的时候被谭雪淘汰。进入决赛之前,中国队让对手得到的分数都不太多,和泰国的1/4决赛,她们甚至45比12就取得了胜利,而在45比32淘汰中国香港后,这个比赛的头号种子中国便晋级到决赛中。

  和韩国队的开局,中国队打得并不理想。鲍埃尔派出黄海洋打前站,但黄海洋在开局拿到2分,2比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5剑。只是随后上场的谭雪的确有着过人实力,场上的节奏尽在她的掌握之中,很快,她便将比分反超到9比6,并最终以10比7将比赛交给陈晓冬。

  鲍埃尔曾经就说过,陈晓冬在场上很聪明,也很敢打。今天这比赛是她第一次参加这么重大比赛的决赛,但在场上,她显得非常坚决,很快的将比分优势扩大为15比9。

  第二节上去后,黄海洋显然放开许多,也逐渐找回了自己平时的感觉,加上陈晓冬和谭雪的稳定发挥,在该节结束的时候,双方分差已经拉大到30比20,也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最终,中国队45比30轻取韩国,问鼎女佩团体的关键。这也是佩剑项目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第三枚金牌。(搜狐体育 曾珍发自泰国曼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雪 | 陈晓冬 | 黄海洋 |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