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丁妈妈厨艺很棒 善打斯诺克家族遗传

[火箭轰147分胜金左手晋级]
奥沙利文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丁妈妈是我见过的中国最好的厨师,昨天我的朋友带我去吃了一顿中餐,很好吃!在中国总是能吃到各种不同的食物,这是很奇妙的事情,这也是我爱这里的原因。你知道,我在英国的时候吃过丁(俊晖)的母亲做的饭菜,那好像又不太一样,虽然我不能说出那些食材的名称,但我确实把它都吃干净了。我知道丁(俊晖)在英国的时候非常想念他妈妈的手艺,我觉得丁妈妈是我所见过的中国最好的厨师。 >>预测梁文博VS奥沙利文谁胜谁负?

  每周探望狱中的父亲

  我是从8岁开始练习斯诺克的,爸爸送了一张很小的球台给我,当做圣诞礼物,那简直让我着迷,我纠缠着身边每一个会打球的人陪我打球,直到大家都有点厌烦了!是爸爸把斯诺克带到了我的生活中,我很感谢他。现在你知道他还在服刑,没有比赛的时候,我每周都会去看他,跟他聊天。我第一次赢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的时候,他在里面高兴得快疯了!

  躲不掉的中国对手

  这次世锦赛第一轮我的对手又是个中国男孩(刘闯),这也是我和中国的缘分吗?什么?我和他交过手?对不起,我已经不记得了,我只是知道他是个中国男孩,很年轻,是第一年到英国打球。去年我5比2赢了他吗?那听起来,他好像还是个不错的选手。 >>你认为奥沙利文是否当今最强?

  公平对待一子一女

  去年我有了一个儿子,我非常地高兴看到他来到这个世界上,那感觉很幸福。在这之前,我已经有了一个女儿,现在没有训练和比赛的时候,我尽量都会在家里面陪他们,这让我的生活变得更有意思了。

儿子和女儿我都一样很喜欢,我是个公平的爸爸,也许以后孩子们长大了会不一样,但是现在当他们还是孩子时,我都是用一样的方式来对待他们。

  善打斯诺克可能是家族遗传

  直到前一段时间我才知道我有一个堂姐也在打斯诺克,现在是女子斯诺克世界排名的第三位,听说她经常就能在比赛中打出破百的高分杆来,这简直不可思议,你知道就算对我来说打出单杆过百也不是非常容易的事情。我开始有点相信家族遗传了,也许那血液里面流淌着一些适合这项运动的东西,也说不定!

  我也该尽一些地主之谊了

  去年来中国的时候,我收到了丁(俊晖)爸爸的礼物,那是一个上面带着龙的盘子,非常漂亮,是具有东方特色的礼物,我把它放在了我家里面柜子的最顶层,我很喜欢它,这样可以经常看到。丁的家人非常的好客,我来中国的时候,他们会请我吃饭,我还去他家的俱乐部练球,也许下次他们来英国的时候,我也该尽一些地主之谊了。

  每天练习超过5个小时

  其实我平时的生活和大家没有什么不同,我看书、吃饭、睡觉,其他的就是在练球。我现在每天练习超过5个小时的时间,而且没有间断过。很多局外人都不相信我会这样,他们都觉得我是天才,每天练半个小时球,然后就能拿冠军,你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会对我有那样的印象,但是他们错了!

  很喜欢到中国比赛

  如果从人数上来算,可能中国是斯诺克球迷最多的一个国家吧?每次来这里比赛,都有很多人喊着我的名字。我很喜欢来这里比赛,但是似乎我在这里不太幸运,所以每次都在这里停留的时间很短。接到来自中国的赞助也让我很开心,你知道那并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但是现在我们合作得都很愉快,我觉得很适合我。

  ——胡金一

  奥沙利文,被视为当今世界斯诺克界第一人,10岁打出百分杆,15岁98天打出147分最高分杆(英国业余锦标赛),七年后,1991年3月13号,打出又一个满分杆,只用了5分20秒,是到目前为止世界上打满分杆(147)最快的成绩。

  延伸阅读:世锦赛打出第九个单杆满分 火箭:用奖金买宾利
       剖析火箭创纪录147分 奥沙利文诠释斯诺克之神
       世锦赛历史上第7杆147分 奥沙利文创造三项纪录
       组图:火箭轰147分胜金左手晋级 振臂挥拳怒吼
       世锦赛马奎尔继续强势 13-7击败罗伯逊晋级八强
       奥沙利文再轰147击退金左手 9次满分杆超亨德利
       火箭13-7击败金左手晋级 再轰147分约战梁文博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