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国奥小将再遇"停赛门" 鲁能确认崔鹏因违纪受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在昨天下午结束的山东鲁能与大连海昌的“国家德比”中,鲁能方面有两名主力没有进入18人的大名单,一个是李金羽 ,他的原因是伤病。另一个就是国奥队员崔鹏,赛后媒体都纷纷猜测没有伤病的崔鹏估计是因为其他原因受到了俱乐部的处罚。今天从鲁能俱乐部传来消息,崔鹏果然因为违纪,受到了俱乐部停赛、停薪的处理。

  此次国奥队塞尔维亚的拉练,山东鲁能共有6名队员入选。在昨天与大连海昌的比赛中,韩鹏、周海斌、王永珀、苑维玮都首发出场,王晓龙也进入了替补名单,“国奥帮”里唯独不见图拔最喜爱的崔鹏。当时在场的众多媒体已经对此感到非常奇怪,就算是考察新外援卢西亚诺,崔鹏也不至于连替补名单都进不了吧?

  赛后,想要知道事实真相的媒体开始围住鲁能的常务副总韩公政询问,韩总却闪烁其词,只是强调,“崔鹏是因为归队时间晚,没有按照俱乐部给他订的机票的时间返回球队,并且身上也有小伤病。”但今天下午鲁能俱乐部却正式以文件的形式对崔鹏作出了严厉的处罚。

  根据鲁能俱乐部的处罚规定所说,崔鹏是由于在国奥队集训结束后,没有按照俱乐部要求按时归队,更为恶劣的是,他还编造种种理由和航班时间来欺骗鲁能的领导,俱乐部认为崔鹏所犯的错误性质十分恶劣,对他做出了即日起停赛、停薪的处理,并且责令崔鹏进行深刻反省检查,处罚期限要看崔鹏的表现情况而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处罚文件里,鲁能俱乐部并没有对崔鹏作出停训的处罚,这说明俱乐部对崔鹏还是网开一面,也许小崔还有机会再出现在中超赛场上。(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