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丹麦汤杯阵容具夺冠水准 尤杯拉斯姆森一枝独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国际羽联网站公布了丹麦队参加汤尤杯阵容,乔纳森、盖德领衔全部主力出战,尽管丹麦以种子身份列在C组,但他们极有可能在八强战中遭遇韩国或者马来西亚,此战将决定他们汤杯前景。

  乔纳森在刚结束的欧锦赛夺得了自己的一个男单冠军头衔,同时由于“金童”盖德今年频繁受到伤病等客观因素影响,乔纳森取而代之成为丹麦第一男单,他也是排名前五位中的唯一一名非中国球员。盖德今年来一直养精蓄锐,用他自己的话说,他要将最好的状态放在汤杯和奥运会上,以他的经验和实力,在第二单打的选手中,着实不是一个容易对手的家伙。

  男双是丹麦今年颇有收获的单项,年初的两站超级系列赛,两对双打拉斯姆森/帕斯克、埃里克森/伦加德都有不错表现,老将焕发第二春。

  尤杯方面,尽管拥有今年最炙手可热的大明星蒂娜-拉斯姆森,但是整体实力太弱,丹麦队在尤杯的比赛中不会有大的作为。

  汤杯名单:

  男单:乔纳森、盖德、佩尔森、约根森

  男双:拉斯姆森/帕斯克、埃里克森/伦加德、摩根森/波依

  尤杯名单:

  女单:蒂娜-拉斯姆森、卡米拉-索伦森、娜娜-杰森、米伊-克里斯滕森、Marie ROEPKE

  女双:弗里埃尔/吕特、HELLE NIELSEN、CHRISTINNA PEDERSEN、LINE KRUSE

  (陈书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德 | 乔纳森 | 埃里克森 | 蒂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