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四五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奥利萨德贝伤无碍可战申花 赴少林寺学拳脚功夫

    搜狐体育讯 上周六一球击败浙江绿城之后,河南四五怀着两连胜的喜悦度过宝贵的一天假期,昨天又正式开练,备战5月3日客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同时,队内也传出一个好消息:奥利萨德贝经过两天的调整,膝伤已无大碍,不会对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产生太大影响。

  加盟河南四五以来,奥利已经完全适应了在中国的生活,虽然使用筷子不够体能教练比利熟练,但波兰前国脚现在已经能用筷子吃烩面。前段时间,奥林颇有兴致地参观了自己梦寐已久的少林寺,他甚至拉着一位当地人请教了几招拳脚功夫,“嘿嘿,中国功夫确实很厉害,但千万别用到赛场上。”

  令奥利感到高兴的是,在上周的比赛中,他又进球了。进球,对于他来说,仿佛易于反掌。对此,奥林却非常低调,无论别人问多少遍,他总是不厌其烦地回答:并不计较自己的3个进球,在联赛射手榜上处于什么位置,球队获胜才是最重要的,“球队现在氛围很好,希望大伙儿能够继续前进。”

  目前,中原球迷最关心的仍是奥利的膝伤。据球队新闻官小李介绍,昨天球队的训练主要以慢跑恢复为主,奥利也随队一起练了,从目前看应该没什么问题。据悉,除了国脚杨林仍继续随预备队训练外,河南四五阵容齐整,没有任何伤病情况。

  擒下浙江绿城,四五上下士气旺盛,球员们身体状态也不错。尽管如此,主帅贾秀全不忘提醒队员们杜渐防微,全身心投入到下一场对申花的比赛上。上轮联赛,成都谢菲联主场成功逆转上海申花,也让河南四五对几天后的比赛充满想象。“我们有朝气有团结,既然成都能拿下申花,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呢?”一位主力表示。

  河南四五的信心还来源于上赛季对上海申花的战绩——在“魔鬼主场”,河南四五不仅迫使申花10打11,而且在对手身上收获一分,客场作战,河南四五凭借外援的进球,再次战平申花。“虽然申花是一支强队,但是只要我们摆正好心态,出现任何的结果都有可能。”一位主力表示。(爱情海)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