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小魔兽3球三前锋齐建功 阿森纳6-2狂扫

丁俊晖
枪手完美屠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3点,英超第36轮进入最后一场争夺。作客荣耀公园的阿森纳6-2轻取“副班长”德比郡,提前两轮锁定第三的位置,温格治军下枪手在联赛中总积分达到900分。替补登场阿德巴约上演帽子戏法,范佩西一传一射,本特纳和沃尔科特也各有一球入账。<<<您认为阿森纳下赛季有夺冠的希望吗?

  双方近21次正赛交锋,德比郡仅有可怜的一胜,且胜局还发生在1997年11月。此役,赫莱布停赛,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迎来自己首次在英超联赛先发的机会。上半时开场,德比郡充分利用身体优势与阿森纳周旋。第5分钟,本特纳左侧横传,埃布埃小禁区前飞身右脚凌空射门打飞。2分钟后,米尔斯右侧传中,比利亚门前推射没有踢正偏出远端。30秒后,什特约夫斯基22米外射门,皮球打A-宋小腿后变线擦着立柱偏出底线。

  第13分钟,斯塔布斯左肋25米外任意球大力射门蹭克利希鞋底飞出底线。第17分钟,比利亚接米尔斯右侧传球,抢点头球攻门碰克利希出了底线。前20分钟,阿森纳由于传接球失误太多,因此并未创造出太像样的进攻机会。第25分钟,穆尔后场传球失误被本特纳拦截,丹麦小将与范佩西传接配合,荷兰前锋适时分球,本特纳右侧9米处右脚斜射攻入个人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3分钟后,沃尔科特左侧传空当,范佩西13米处无人干扰情况下推射居然擦左立柱偏出。随后,A-宋在右侧边线附近侵犯什特约夫斯基。

  第30分钟,萨维奇任意球开门前,麦克维利跃起硬吃A-宋头球顶下后5米处右脚弹射破门扳平比分。第33分钟,范佩西大禁区弧前左脚打门射飞。第35分钟,法布雷加斯25米外右脚抽射被卡罗尔封出。第40分钟,图雷中场精准给出中长距离身后球,范佩西反越位成功,胸部卸球后7米处右脚抽射球门上角破门,这也是荷兰前锋本赛季攻入的第7粒联赛进球。1分钟后,埃布埃右侧传球,本特纳铲射被卡罗尔没收。上半时比赛,阿森纳2-1领先德比郡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阿森纳在夏天是否会流失大量球员?

  下半时伊始,阿德巴约便将上半场一传一射的范佩西换下。第50分钟,图雷右肋25米外劲射稍稍高出。3分钟后,图雷禁区内再射仍然高出。第54分钟,本特纳接阿德巴约横推抽射打偏。3分钟后,阿德巴约接本特纳传球禁区内左侧推射被卡罗尔用脚挡出。第59分钟,德尼尔森直塞,沃尔科特躲过对方铲防后传中,埃布埃门前铲射踢偏反而歪打正着,阿德巴约门前3米处铲射空门得手。

  第61分钟,本特纳右侧斜传远点,阿德巴约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卡罗尔没收。3分钟后,本特纳传球,沃尔科特单刀15米处推射居然打偏。第69分钟,阿德巴约接右侧角球头槌攻门顶高。第73分钟,费尔哈伯大禁区前沿抽射,法比安斯基一扑脱手但好在反应很快随即将球拿到。第77分钟,托德中路直塞,替补登场的厄恩肖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法比安斯基13米处推射打入个人加盟德比郡后的首粒联赛进球。

  第78分钟,克利希后场精准长传,沃尔科特左肋得球后带球突入禁区,面对两人夹防15米处右脚打球门远角得手,“小老虎”赛季正赛进球数达到6粒。进球后阿森纳攻势更猛。第81分钟,本特纳直塞,克利希套边传中,阿德巴约11米处铲射攻入个人赛季第23粒联赛进球,从而超越托雷斯占据英超射手榜次席位置。<<<您认为阿德巴约能夺得本赛季英超金靴吗?

  第88分钟,厄恩肖禁区右侧低射被法比安斯基侧扑拿下。补时第1分钟,法布雷加斯本方半场直传,阿德巴约插上晃过出击的卡罗尔后禁区左侧15米处推射空门得手,赛季正赛进球数达到30粒,本赛季两遇德比郡时均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德比郡主场2-6完败于阿森纳脚下,联赛30轮不胜,主教练朱厄尔执教“公羊”25战依然未有胜绩。(文治)

  德比郡(4-4-2):31-卡罗尔/17-托德、23-穆尔、8-斯塔布斯、4-麦克维利/24-米尔斯、44-萨维奇、40-加利(60’ 22-费尔哈伯)、15-刘易斯/21-什特约夫斯基(69’10-厄恩肖)、9-比利亚

  阿森纳(4-4-2):21-法比安斯基/5-图雷(77’20-乔鲁)、10-加拉、17-A-宋、22-克利希/27-埃布埃、4-法布雷加斯、15-德尼尔森(64’ 19-吉尔伯托)、32-沃尔科特/11-范佩西(46’ 25-阿德巴约)、26-本特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阿德巴约 | 埃布埃 | 卡罗尔 |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