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崔鹏遭俱乐部"双停"处罚 期限视其表现情况而定

  时报4月28日讯(记者董宏磊)国字号球员的回归,吕征、李金羽的伤势好转,上周日酣畅淋漓的胜利,试训外援队伍的庞大,一系列的好消息让泰山今天的训练空前热闹起来。与此同时,鲁能泰山俱乐部对崔鹏的处罚通知也在今日下达。


  因为没有按照俱乐部要求按时归队,崔鹏今天接到了俱乐部正式处罚的通知,处罚的具体形式是“停赛、停薪”。俱乐部并没有公布这次处罚会持续多久,只是表示“处罚期限视崔鹏本人认识表现情况而定”。鲁能俱乐部在处罚通知中公布,崔鹏所犯下的错误不仅仅是没有按时归队,而且他还向俱乐部撒了谎,编造种种理由来欺骗领导。因此,俱乐部认为崔鹏所犯的错误性质十分恶劣,必须严惩。

  事实上,鲁连大战之前,记者们拿到泰山队出场名单之后立刻发现,一直深受图巴喜爱的崔鹏竟然连18人大名单都没能入选,而其他入选国奥的队员全部出现在了18人名单中,这不能不让人起疑。25日,国奥队结束了塞尔维亚拉练,返回北京。周海滨、王永珀等队员马不停蹄,到北京后立即登上了返回济南的航班。然而,崔鹏并没有与队友一同返回。决战大连海昌之前,国奥队员们只有两天时间来进行调整,每一分钟都很宝贵。后来经过俱乐部调查,发现崔鹏不顾大战在即,滞留北京的原因竟然是为了与朋友们聚会,这更加坚定了俱乐部处罚他的决心。

  2007年底,崔鹏因为“车祸事件”接到了鲁能俱乐部“开除队籍、留队察看,并扣罚30%年薪”的罚单。距离这次处罚还不到半年,崔鹏再次用自己不成熟的行为激怒了俱乐部,随着试训外援不断前来,鲁西阿诺成功签约,俱乐部似乎已经逐渐丧失了对他的信任。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