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期待奥运绝处逢生 尤纳斯:我们的目标明确

  据新华社北京4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单磊梁希仪)两天前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抽签结果揭晓,中国男篮抽到的签很不理想,与世界冠军西班牙队、“梦之队”美国队同分在B组。但在28日中国男篮的公开训练课上,记者看到的并不是紧张严肃的表情,而是坦然面对的气氛。


  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说:“签就是签,如果我有上帝他老人家的电话号码,我一定打给他,让我们重新选。但我没有,所以我们只能做自己应该做的。”领队白喜林说:“抽签当天晚上我3点才睡,一直在想分组的事。后来我想明白了,即便是我们小组赛对手略微弱一点,到了四分之一决赛必定会相对更强。这叫绝处逢生,说不定这么难的小组赛也许就是我们的机会,也让我们的目标更明确,让大家更坚定和团结。”

  白喜林还介绍说,“大郅已基本康复,5月初将与队伍合练。易建联5月底也能回来。姚明伤情恢复良好,6月初将回国归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