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乔佩里13-9逆转宾汉姆 晋级八强战马奎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在2008斯诺克世锦赛1/8的一场比赛中,乔佩里在首阶段3-5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13-9逆转击败了宾汉姆,成功挺进八强,下一轮对手将是状态出色的马奎尔。

  首局比赛争夺的非常激烈,宾汉姆连得45分后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宾汉姆单杆拿下35分,随后乔佩里连得43分实现逆转,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宾汉姆再次以单杆43分制胜,第四局比赛乔佩里回敬一个单杆48分,再次将总分扳平。双方战成2-2。

  第五局比赛宾汉姆打出高水平,在一个远台进攻上手后,单杆拿下98分成功胜出这局。第六局比赛宾汉姆打出单杆41分,尽管乔佩里连得57分但是关键时候的失误没能实现逆转,宾汉姆再胜一局。第七局比赛乔佩里上手后连得52分,但是在之后的防守较量中宾汉姆占得优势,连得49分之后以62-52再胜一局。第八局比赛俏乔佩里状态有所起色,连得65分一杆制胜。这样在第一阶段八局比赛中,宾汉姆以5-3领先乔佩里。

  第九局比赛,乔佩里一改第第一阶段的颓势,以66-11拿下这局。第十局比赛乔佩里单杆连得55分再胜一局,将总比分追成5-5平。第十一局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乔佩里凭借一杆连得45分拿下这局,总分6-5实现反超。第十二局比赛宾汉姆终于有所起色,单杆49分后以95-0拿下这局,双方战成6-6平。

  第十三局比赛中宾汉姆保持了上局的手感,单杆打出73分再胜一局,总比分7-6再次领先。但是随后比赛进入了乔佩里的控制中,第十四局比赛乔佩里71-22拿下,随后又接连打出单杆78分和82分连胜两局。这样双方第二阶段战罢,乔佩里总分9-7反超宾汉姆。

  第十七局比赛宾汉姆打出单杆65分拿下,第十八局乔佩里回敬一个单杆67分。第十九局比赛宾汉姆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了137分胜出,第二十局中乔佩里以69-0拿下已一局。总分上乔佩里仍然以11-9领先。

  第二十一局宾汉姆先得到了11分,随后乔佩里连得69分成功拿下这局,12-9乔佩里拿到了赛点。第二十二局争夺的非常激烈,宾汉姆打的非常顽强,但是乔佩里还是凭借单杆55分成功胜出。

  这样乔佩里就以总分13-9击败了宾汉姆,成功挺进八强。同时本届世锦赛的八强对阵也全部产生,分别是:

  瑞恩-戴VS亨德利 梁文博VS奥沙利文

  艾伯顿VS卡特 马奎尔VS乔佩里。

  (李雄)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汉姆 | 乔佩里 | 佩里 |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