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单杆满分获15.7万英镑 奥沙利文:用奖金买宾利

  新华网英国谢菲尔德4月28日电(记者李丽)“火箭”奥沙利文28日在斯诺克世锦赛上创造历史,打出个人生涯第九个单杆满分后,表示会用15.7万英镑的奖金买一辆宾利的折叠顶棚款汽车。

  奥沙利文在第二轮13:7击败老将威廉姆斯的最后一局比赛中打出了“魔幻147分”。
他将获得世锦赛为单杆满分设立的14.7万英镑的奖金,而如果在之后的比赛中再无人打出相同的成绩,他还将获得1万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

  赛后奥沙利文轻快地说:“赢得比赛当然是最重要的,但是奖金也给了我更多的选择,我一直渴望要一辆可折叠顶棚的宾利汽车,现在我可以买了。”奥沙利文说:“能打出单杆147分总是好的,尤其是在世锦赛上打出来,当然更不一样。当我打进第一个红球的时候,我就觉得我应该做些什么。”他还说:“本赛季以来我已经有三个单杆满分了,对球迷和电视来说都是件好事。我很高兴找回了自己的状态。”这个赛季的上半段还被人说成是陷入低谷的奥沙利文,在英国锦标赛之前有两年左右时间没有拿过冠军。本赛季三次打出单杆满分,无疑宣告了“火箭”的王者归来。

  谈到对手威廉姆斯,奥沙利文说:“他是一个十分出色的选手,我知道他这段时间状态不好,但我们有过许多次激烈的交锋。我对他有着最大程度的尊重。我甚至都觉得我会输掉今天的比赛。真的,我连行李都打包了。”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